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香气袭人时(图)

(2010-05-10 16:33:30) 下一个

又是香气袭人时

          上周末早晨散步, 花香袭人. 香气是来自小区马路中花圃带内开满一树树的白色小花. 还是让我们步步逼近去看看庐山真面吧.


繁花一树


其中一束


再近一些


白瓣黄蕊


清雅秀丽


白玉玛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现在倒是有鸟有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haha:)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挖~~~好漂亮~

松松住在鸟语花香的地方~~~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视觉疲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我觉得紫丁香更漂亮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那里一年四季都是绿色,更养眼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我使劲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我对花粉不过敏,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过敏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你那里有白色丁香,我们这里只能见到紫色丁香。最喜欢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美啊~~~
PP. 回复 悄悄话 挖! 这样整排盛开的丁香树,太羡慕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拿扇子扇扇,让香气飘点到额这边来。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没有花粉过敏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探长, 我也才知道.这大概是白丁香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看了你给的名字才知道这可能是白丁香.原来以为只有紫丁香呢:)

这边有些花树,就是好多我都不知道名字:)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见过这种花,很香的,就是不知道名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应该是丁香树呢。 悠悠的香气,傍晚和早晨似乎释放最明显。

我这里的白木兰也是开的很欢实了,南山那边应该也有很多的。

另外就是夹竹桃,这时候也是到处可见,可是我不是太喜欢这类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大自然真是公平.发现许多白色的花都芳香迷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不华丽的外表,很文静的样子。我在岛上看到很多色泽艳丽的花朵,但是没香味。大自然真的很公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