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春天的下午

(2010-04-02 18:09:28) 下一个

那个春天的下午


那个春天的下午,

我们出去散步.

喷泉的水柱兴奋不已地冲向天空,

又哗哗地落下.

两只红色的小鸟嘻戏着从面前飞过,

在天空中不留一丝一痕.

几只幸存的野橘子在高枝上招摇,

他们居然度过了冬天,还没有掉下.

一群无忧无虑的鸭子在湖中捕鱼,

伶俐的投入水中,又灵巧的浮出水面.

骑自行车的父女俩

悠然地在阳光下行进.

……

那个春天的下午,

我们出去散步.

极平凡,普通的下午,

万物都以自己的方式漫度.

(图是花花找的, 非常喜欢.

http://www.copper-falls.com/img/waterfall.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哈哈, 太幽默了,还很有诗意~~~~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春天的下午,
我在网上散步,
在南山的松林下,
我发现一张好图。
梦幻般的绚丽,
把我的目光牢牢拴住。
我迫不及待地要冲过去,
却又不得不止住了脚步。
。。。。。


唉,
脑袋撞上了电脑屏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说的就是中肯. 我这长短句就是朴实,我想玩花样还玩不转呢:)

图是探长找的,找好东西她很擅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滴诗肥肠朴实,但喻意狠深,额相当稀饭涅!届个图和诗狠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西西鼓励:) 能在家上网了, 真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特喜欢这句-----极平凡,普通的下午,
万物都以自己的方式漫度.

我又能在家里上网了。。。欧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不愧是探长啊,搜来的图不是一般的美!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你喜欢这个图,我很高兴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