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蝴蝶(图)

(2010-03-06 13:41:07) 下一个

美丽的蝴蝶

在我的眼里这好象是一只不同寻常的善解人意的蝴蝶. 今天早晨她翩翩飞舞着伴我走过一段林间的小路. 好象她是我的宠物一般, 在我的周围上下翻飞, 却不飞远, 也不飞快. 就那么悠然慢舞着合着我散步的速度, 总是落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等我拍照, 然后又起飞. 她似乎知道我前行路线, 曲折迂回地按我前行的方向推进, 直到我走到这段小路的尽头. 就要并入大路时, 她似乎知道我们就要分别. 她再次起飞后就不再绕我而行, 而是头也不回地一直向前快速飞去直到在我的视野中完全消失.

真是一次奇异的相遇. 与她同行妙不可言. 差一点我就会自作多情地想, 这是不是一只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想在我面前展示那美丽姿彩的蝴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还是杜姐聪明. 我想起来了,那天为了防晒, 我是搓了面霜,又加了防晒霜出的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言之有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神奇~你同蝴蝶的缘份

我估计你很香,吸引了他 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美感,四周就永远有美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 别郁闷,99.9%的时候动物们见我来了就跑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些动物和松松都有缘呀,看到松松拿起相机,不但不飞走,居然停下来让松松拍。我从来没有这种待遇呀。。。。郁闷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真不容易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对,就是他!!!
都五百年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 就是.大自然太奇妙了! 问娓娓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真是奇妙,给与生物这样美丽的翅裳,很欣赏这样的曼妙和随意。松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 我散步时也常能遇到牵狗散步的人. 有的小狗看到我就不好好跟主人走了,主人还得硬拉着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你喜欢, 我高兴. 谢谢鼓励:)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有趣的松松和蝴蝶 :)
松,你要是来我们这里的公园,大概会为狗狗们拍无数写真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松擅于扑捉美的瞬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 今早散步实在是出乎我的意外, 她好象就是来给我做模特的:)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蝴蝶啊,松能这么近距离的给它从容拍照,真是妙不可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 阿苏,希望有那么一天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 南山可以写本童话集,《与自然对话》,大概书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