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捕食的白鹭(图)

(2010-03-20 07:43:12) 下一个

捕食的白鹭

清早走湖畔,  美鹭在对岸.

捕食身手疾,  寻觅脚步慢.

                鹭鸶儿歌  -- 石库门提供

长脚鹭鸶敲洋钉,

敲来敲去敲不进,

为啥道理敲不进,

原来里面有个螺丝钉.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白鹭在中佛洲的乡下比较常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莫跟着UU起哄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松松这是住在哪里呀,忒有福气了哈,俺除了在动物园里见到它,就在你家见到了。漂亮呀!!!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中的阿松象这白鹭,细细高高,优雅美丽!---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老师,那是说白鹭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捕食身手疾’松妹抓鸟吃去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嗯,很艺术呢:)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脖子弯得真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

艾丽思的博客"艾丽思笔记"的又开门了,有空去读读吧,里面好文多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690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现在审美观不同了,按现在的标准你那时是很美佷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小时候很瘦,两条腿又细又长,我舅舅就念这首儿歌取笑我,我恨极了。后来“长脚鹭鸶”就成了我的代名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我朝着你指定的目标使劲地去努力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象中的阿松象这白鹭,细细高高,优雅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小燕子,也祝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 很风趣的儿歌, 我加到贴子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 我是越看越觉得白鹭优雅美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松松周末愉快呵!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小时候的儿歌:

长脚鹭鸶敲洋钉,
敲来敲去敲不进,
为啥道理敲不进,
因为里面有个螺丝钉。

周末愉快!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这毛真白啊,漂亮!
松真勤劳,想象着松举着相机对着白鹭喀嚓喀嚓:)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 你的动作可真快! 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My favorite!!! Nice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