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 1450)..." /> 游鸭(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鸭(图)

(2010-03-14 20:01:35) 下一个

游鸭

我在岸上走,  鸭在沟中游.

好奇同行伴,  几步一側头.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喜欢就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很好看,阳光把鸭子点缀得好像是在天河里游泳一样.
那两句话写的也生动有趣.——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可真会开玩笑. 你那作业是高难度的, 我整了几回都达不到要求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留作业的时候,咋没见你这么积极? 吃醋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想看水清澈的, 这个容易. 我马上就上一个碧波荡漾的贴.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
可不可以把那水拍得清澈一点?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欢迎笑秋风点评:)
5忧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动感,喜欢!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生动有趣. 佩服,羡慕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同学的夸奖:)

稀同学还是一如既往地非常关注油菜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的话又一次让我心花怒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的话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李老师, 这样夸我, 我会晕了头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可是出现了, 热烈地拥抱一个:)

爱听PP夸:)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湿人写得好,拍的好

油菜问哪个餐馆有油鸭,这家伙就想吃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写得真好,简洁明快活泼,充满童趣:)
我也喜欢第一张,拍得像是童话里的世界:)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鸭子们enjoy在水中,我enjoy在阿松的诗和画中。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是陆游的诗吧? 山松拍得比他写得还好!


餐馆将游鸭转化为油鸭,唉~~
PP.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可是上来啦,一来就有沙发坐,真不错.~~

第一张很好看,阳光把鸭子点缀得好像是在天河里游泳一样.
那两句话写的也生动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