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关博的你

(2010-01-22 19:18:27) 下一个

给关博的你

最近有两个常去的博客相继关博, 心生感慨.
(后加于4/17/10: 现在她们的博客都已开门, 有空去看看吧.
格格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4284
爱丽丝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6901)

(1)

你给我的第一份留言

曾带给我怎样的惊喜与鼓励

你动人的歌喉和精彩的制贴

又常让我感受情与美的魅力

可不知怎的

你已将大门紧紧地关闭

知道生活的不易

更觉你歌声的美丽



          (2)

忽然发现你关博

心里失落又难过

从此佳人无处寻

好文入海也沉没

后悔读你实在晚

失去方知难联络

默祝才女多幸福

哪日转意又开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只有希望她们能够回来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别伤感,或许只是暂时休息一段时间,或许是太忙。相信他们会回来的。友情如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可不是吗,阿阮.现在想想看不到明亮的博客,心里还很失落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关博总是让人伤感,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还没说你呢,你很早就关博了.好在你还经常出现,也贴文去歌友会,没舍大家而去让人欣慰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继续写呵;我们都来你这里相聚;有人写累了就会休息一下的,不过你或许会有新的发现,让自己惊喜一下 :)

我最近在忙着出差和玩游戏,经常没上网到是真的;等游戏玩够了,就又会喜欢上网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怎么我到你那经常开怀大笑呢?

你那确实有很多让人开心的东东, 大概你素质太好, 别人笑, 你不笑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那儿都是忧郁和惆怅,何以消忧解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 只要你的博客不关, 大家就可到你那去消忧解愁.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可别向他们学习呵,我这5忧一忧一忧的添下去,那我不忧郁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理解.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理解南山! 每个网亲都是一份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格格关博了.听不到她那动听的歌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吧? 猜网恋了~~~

不信问稀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谢谢花花.希望她们会重新开博.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松别失落啊,说不定哪天就又开了,祝福她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