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雨的早上

(2009-12-05 05:10:43) 下一个

下雨的早上

雨断断续续地已经下了一天一夜.今早醒来时觉得雨停了, 但等穿戴好要出门时, 雨却又哗哗地下了起来. 这真是及时雨, 我不能不在心里感叹地说. 上天有眼,没有在我走在半路上时给我一个措手不及. 不能散步就又去翻找旧日的几张照片贴上. 享受着雨天待在家的温馨, 上几张晴天日出的风景,  表现一下天虽阴心却晴的小资情怀吧.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恩,娓娓,就是这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期望太高会失望太多的.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光的演绎!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风采一定更胜一筹,我也很期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呀,真想揍你的PP:)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hiahiahiaaa 还玩,赶快作作业去!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你也太会留作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 这里环境不错, 我很知足:)
PP. 回复 悄悄话 hahaha1, 你太有意思了, 一下雨就贴晴天日出的片片.:))))
下雨的片片也很好看, 而且不容易拍好, 我几次上网都找不到满意的. 给你个作业, 拍下雨的照片.:)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想欣赏松的往日风彩,当然,现在的风韵更好!
——米兔,米兔!

你住家的环境很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看旧照是不错,咱要求不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咱们一起小资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嗯,在家里看旧片片,也很不错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松住的地方真不错:)

喜欢松明朗温馨的小资调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欢迎暖姜过来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出去转了半天,买菜购物才回来。周末愉快!:)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来欣赏美丽的照片, 分享松的美丽心情...
5忧 回复 悄悄话
雨天,和松一起呆在家中欣赏旧日的照片,不过,我很想欣赏松的往日风彩,当然,现在的风韵更好!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