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的航模飞机 (一)(图)

(2009-12-30 11:10:22) 下一个

老公的航模飞机 (一)

          自从我们有了第一架航模飞机后, 老公又做了好几架. 按时间顺序他们分别是Snowball, Nutball, Sumo, Petit, Slow Stick. 他根据从网上搜来的资料, 买来不同的泡沫塑料板. 又从网上选出喜欢的式样进行裁剪组装, 有的自己又加以改造, 然后自己设计颜色和图案, 再喷上漆, 装上小的电子器件就完成了; 也有一架是从hobby store买来的一套散件(Slow Stick), 自己组装起来. 每次装好一架新的飞机后, 老公就和儿子去试飞, 发现哪儿有问题, 回来再接着改. 每次试飞前我都会大叫, 让我拍了照片再去试, 别一下摔烂了连个影子都没留下. 其实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老公是心灵手巧的人, 加上选材是经摔的泡沫塑料, 偶尔有个闪失, 回来后也会很快修复一新.

          当然试飞时也有犯大错的时候. 一次飞机降落的离老公太远, 他懒得走过去拿回就又起飞. 结果看不太清, 竟将飞机飞到湖里去了.急得立马将小儿遣回家拿绳子木棍去打捞飞机. 后来飞机凉干后发现又能继续飞, 电器部分竟没有损坏, 万幸. 那架落水的飞机是倒霉又幸运的Nutball. 这以后飞飞机都远离湖水了.

          经过多次试飞, 老公和儿子已经是有经验的试飞员了, 不再是第一次的试摔员了. 今早去看他们飞飞机, 老公还能做些空中翻筋斗的特技表演. 儿子也能从起飞到降落全部自己操作, 飞得也是潇洒自如. 看着两架小飞机同时在天上飞, 真为他俩高兴. 等哪天有空我有也去练练手去.


1 Slow Stick


2 空中的Slow Stick


3 Petit


4 空中的Petit


5 Sumo


6 空中的Sumo


7 落过水的Nutball


8 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他就是对航模有兴趣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LD狠狠厉害呀!佩服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推理正确.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阿松的老公也是学工科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不管将来是不是迷人帅哥一枚,你都不能反悔啊:)
PP.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啊! 你LG心灵手巧,又有耐心...小小松遗传你们的优点,长大了一定是迷人帅哥一枚,幸好我提早预订...哈哈.得意的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比我强,我小时候没玩过.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趣味。喜欢飞机模型,小时候没少玩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Happy New Year to you, 阿小泥!:)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和儿子已经是有经验的试飞员了, 不再是第一次的试摔员了- haha, excellent!

Very impressive designs (color and shape). They should be proud!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family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 过奖了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飞行沙发!

呵呵,瞧这一家子,个个心灵手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