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鸥by小儿450)..."> 1 海鸥by小儿450)..." /> 海鸥和其他鸟(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鸥和其他鸟(图)

(2009-12-13 17:42:56) 下一个

海鸥和其他鸟

这些是在一小城图书馆旁的湖边照的.其中有小儿的作品,我已标明了.


1 海鸥 by 小儿

2 海鸥 by 小儿

3 海鸥

4

5

6 by 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 我一定好好培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好好培养小松,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从这组照片看,我也有小儿出于蓝胜于蓝的感觉.

希望以后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松松小儿的第6张,青出于蓝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你女儿很会画画, 我也给她鼓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首聊的鼓励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龙王的儿子会游水,松的儿子会拍照,给松子鼓掌!:) zt

我也给松子鼓掌!:)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母子都露了一手,看来小松的作品虚实和布局也挺棒的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谢谢你鼓励小儿:)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嘛,龙王的儿子会游水,松的儿子会拍照,给松子鼓掌!:)

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