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 1450)..." /> 灰鸟, 蛛网(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灰鸟, 蛛网(图)

(2009-12-12 19:59:29) 下一个

灰鸟, 蛛网

灰鸟

我走在湖水里,点出圈圈涟漪.我行在草地上,到过呆过并不留痕迹.


1

2

3

4

5

蛛网

才整理另一部相机的照片,发现拍出的蛛网有另外一种效果.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英雄所见略同.:)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蛛网,晶莹的露珠还在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 我也觉得第一张网很美:)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第一句,激动的,以为你上了你下水的片片了,后来一看,噢,是灰鸟,不是美人松,呵呵:)))

这里的第一个蜘蛛网的照片真棒,效果奇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谢谢饼饼喜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更喜欢蜘蛛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你真是太过奖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稀饭那些用珠子串起来的珠网。

松松,在我眼里你是大师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5忧欣赏:)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看阿松拍的美照,稀饭那蛛网,以前从未想到过蛛网可拍出美感,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