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11-08 05:07:14) 下一个

漫步在早上,面向东方

八点钟的太阳,绚丽夺目

染色天际,辉煌着大地

让我也感到那无尽的希望和力量



(注:今早出门,天空开始落雨,遂返家找出旧照一幅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谢谢饼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也祝阿静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我也不是每早都有机会去看太阳.

知道我的方位了,你很聪明耶!:)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美!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祝阿松周末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这么美的景色呀,真幸福!

哦,我想我基本上知道你家在那个方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跟着zoude一起欢呼:太阳出来了:)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今天总算放晴了,欢呼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首聊欣赏:)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辉煌大地, 果然壮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你也对那个注有感想啊.:)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照片!

你的那个“注”,笑死人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英雄所见略同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起了老毛的那句,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快坐下歇歇,喝杯水吧.太晚了喝茶影响休息:)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高的楼,爬得俺气喘吁吁的

你们这些早晨的太阳就是好看,还不太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怎么PP也开始给留作业了? 今天雨也没下好,下次下大雨时,看我是不是能写出两句:)
PP. 回复 悄悄话 小松, 你那注, 把我给乐的. 要不你补一首下雨的诗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别提了,我回家后不久,雨也没了,天也晴了.我都觉得莫名其妙:)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很幽默,你开始让我感到是今早的故事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谢谢鼓励,周末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要爬楼梯了,呵呵,松松家里好热闹!很漂亮的照片,生机勃勃。

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哈,5忧,你太幽默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就象那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老毛说的?我改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谢谢花花喜欢:)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松,你这张照片拍的朦朦胧胧的,很美啊,喜欢:)

松的诗总是这么朝气蓬勃,像“八点钟的太阳”,活力无限!:)

哈哈,问候坐在沙发上的阿阮早晨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问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啦啦啦。。。

看来占友的队伍在壮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