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周末(图)

(2009-11-07 18:03:27) 下一个

又是周末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周末又到了.同以往一样早晨起来先去散步,这快成习惯了.觉得周末散步能使身心都得到了完全的放松,还能给博客增加点素材. 今天是我们村子Yard Sale的日子,自然要先在村子里转一圈.大约有六七户人家在卖东西.我看上了一套漂亮的碗具,买了放回家门口又接着转.小儿骑着自行车转悠,自作主张买了一支BB GUN和一支很大的能发射海绵子弹的玩具枪.等我看到他时,他早都交了钱了.两个价格都非常便宜,只是玩BB GUN得十分小心才行.老公早就对Yard Sale失去了兴趣,现在他买东西都是想买就买,也不太在乎价格.让我担心的是,照他现在这样买东西的架式,哪天我家非得办一次Yard Sale才行.别当真,有点夸张哈.

在村子里转完自然要去看看鸭子们.一周没见,小鸭子们长了不少.虽然还是跟着鸭妈妈转,但觉得它们的胆子也大多了.我走近它们娘儿四个去拍照,谁也不把我当回事了,只顾慢悠悠地沿着水边低头啄食.不象我们第一回见面,我移近一点儿,鸭妈妈就会很警觉地盯着我,让我不敢再多移半步.其实我哪里是怕她,我是等她不注意时再悄悄行动.它们对我没敌意的坏处是,它们就一直忙着吃,我很少有机会拍到它们头都抬起来的好看的照片,真拿它们没法子.大概也就是因为它们不停地吃,小鸭子才长得这么快吧.也许是我来的不是时候,这可能是它们的早餐时间.饿着肚子的时候,哪有心思摆出漂亮的姿势让人拍照啊.


1

2

3

4
        
         上
午又去了市里主办的一个艺术展,比小区的艺术节规模大多了,东西也是什么都有.走在艺术展的路上一扭头,见旁边的过河大桥非常漂亮,于是给大桥也拍了两张照片.


5

6

7

8

9

10

11

12 艺术节上有音乐表演的一角

13 艺术节街道一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 我拍的是艺术展, 你可太会逗乐了:)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把yard sale拍的很可爱,

要是我去, 就看不到这些东西,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PP表扬:)
PP. 回复 悄悄话 助理这周比较勤快,大大的表扬一下. 那些小鸭子吃东西的自然样子也很好看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很会布置作业啊:)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都过完了,等下一个看新鲜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好象有这样的感觉.还要继续观察,看到底要多久:)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下小鸭子很快就要变成大鸭子啦~~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昨天悠闲一点儿,今天就得干好多家务.:)

觉得鸭子们长得比人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悠闲的周末,喜欢第二,三张照片,小鸭子长大了。

祝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不晚,不晚.

饭局 + 牌局,这日子过的实在是... 美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迟了,我~~来迟了~~~~~

昨天下午就出门了,饭局 + 牌局,这花花占友老还惦记着俺的自然醒呢。

喜欢第二张的两只小鸭子,还有那些工艺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真体贴,谢谢你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我这要操心的是怎样才能不被晒黑:)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来了,5忧估计还要等到自然醒。。。嘿嘿:)

小鸭子们看着真是大了些,长的好快啊!大桥很有气势,喜欢松的周末散步,每周都惦记着。。。不过,松,不要因为这个有压力哈,想散就散,不散就不散,随你,嘻嘻:)))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好冷啊,松,你那里还可以穿裙子:((

羡慕,我也喜欢小鸭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其实我很羡慕你能过上有雪的冬季:)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那旮瘩的风景很美!让人嫉妒的是,你那里怎么那么暖和呀!我气愤呀~~~

我们这里已经结冰了,叹。。。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哦,怎么沙发板凳屋顶都有人了?

那我就站着看吧。花花和优优两位占友今天来玩啦,嘎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住在这儿的遗憾就是冬天无雪:)

小鹿的博客又开门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真好,风景又美,节目又丰富多彩。

楼下的小鹿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ngpurdy的评论:

这是在美国的佛罗里达洲中部.(Florida,US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欢迎杜姐姐来玩!:)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it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真好...
挺喜欢看这些生活内容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你好! 好久没见了,现在你已经是快乐的新娘了.

等着你的详细报告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沙发坐。
好喜欢那些毛绒绒的小鸭子,竹篮也漂亮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