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 1450)..." /> 鸭妈妈和鸭宝宝(图) - 博客 | 文学城

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鸭妈妈和鸭宝宝(图)

(2009-10-31 20:42:36) 下一个

鸭妈妈和鸭宝宝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脚板的评论:

才看到留言,谢谢你喜欢.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感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有时是忙着冬眠呢:)

气愤的是,还没到冬天呢,就开始睡不醒了.
PP.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最近比价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 I really enjoy taking pictures.:)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ose cute ducklings :)

song is really enjoying lif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欢迎首聊来玩:)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可爱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好眼光,那是这一拨里的最佳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不是我家的宠物,是野鸭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特别是第5张,三个小家伙很有趣!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是松妹家的宠物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哈,花花,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两张,我们所见相同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尤其是小鸭子们,最喜欢第4,5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今天我又去看它们了,有时就是小鸭子跟在妈妈后面沿湖边散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小鸭子真的是很可爱.你也很可爱,想一直做妈妈的小宝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看上去真是很温馨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泥鼓励:)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嗯,这一家子比较低调自在。

有次我同时看见两群,两个鸭妈身后都是一串鸭仔,大摇大摆地沿着湖边散步,呵,那架势,好像show off得了不得啦,好可爱哦。

片片越来越有故事了,继续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可爱了~~~~~
我经常想,我妈妈是那个大鸭子(或大鹅子),我是小的,永远那样的不要长大,永远的跟在妈妈屁股后面游来走去,呵呵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真有心,拍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它们看上去真是很可爱,我也想摸摸它们,就是鸭妈妈不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周末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真想捏捏那些小鸭鸭~~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坐到鸭鸭板凳!

周末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占到鸭鸭沙发!

迟到的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