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散步

(2009-10-18 18:23:47) 下一个

继续散步

今早出门感觉更冷.如果昨天的冷给人一种爽快的感觉,今天的冷却是透人肌肤. 虽然阳光明媚,温度却很低.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回去添加衣服,仍旧单衣单裤地往前走.想起小时候用锻炼造句,我的句子是: 我要在大风大浪中锻炼成长.那时心里想的真是想经受风雨的考验.

经过艺术节的场地,发现还没有人将物品摆上展台.多数的小帐篷还都紧紧地关闭着.我今天出门比昨天晚很多,大概是周日的缘故,也许是天太冷,人们并不急着摆货.

路过火鸡出没的草地时,看到火鸡们正在树林边悠然地吃食.不得不承认他们比人类强很多,既不怕冷又不怕热.不想再照他们了,于是就沿着树林边继续走.

只一会儿工夫,就不觉得冷了.运动已将寒气全部驱除在外.几朵黄色的野花零星的开在路边的草地上.它们也是不怕冷的.

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将一小群带有淡黄色羽毛的落在路边草地上的小鸟惊飞到树上. 他们的身体只有正常鸟的一半大小,娇小可爱.叫声也是细嫩好听.马上兴奋起来,拿出相机就想拍照.不成想,他们的身体异常灵活,几乎不能静下来片刻.小巧的身体又很容易被松针挡住,我仰脖瞄了半天,也没机会抓拍到一只小鸟.脖子已经开始仰得发痛,却只有看着他们在树枝间飞来跳去,没有机会按下快门.只好放弃了努力.继续前行.

转过几个弯快要返回居民区时,一阵清脆的鸟叫声又把我的视线吸引到树梢.没有看到鸟,却看见一只松鼠趴在那里.这下可有东西照了.终于没有空手返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是啊,首聊.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小松鼠真可爱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泥的提醒,走不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别走丢了,记得回家的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去散散步吧,对身体有好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松鼠的照片不错。我也想多散散步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至少是动物们的天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我们这的气温今天又回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欢迎格格来感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 你能感到轻松, 我真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Thank you,饼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那里也冷了,赶快跟占友挤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们那都开暖器了,真是冬天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就是会赶巧:)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边真是天堂啊。连松鼠都长得那么肥,哈哈。。。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得已经开暖气御寒了。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松了,一到这里就是温馨的画面,一起跟松来感受一下悠闲,恬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太累了,明天一一回复大家.

抱歉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如此细腻的松,你的情趣,让人跟着你一起轻松呢~~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nice!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跟占友挤一挤,保暖:)
小松鼠大概在想:终于,也轮到我上镜头了,等得我好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散步都不闲着,让俺们也一起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风光。赞一个!

我们这边也冷了,开暖气了。冬天来了!各位注意保暖!
5忧 回复 悄悄话
赶得早不如赶的巧,又坐到大沙发了,今天俺还坐了歌儿的沙发呢。

可以“逮”到活泼可爱的松鼠,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