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艺术节一瞥(图)

(2009-10-17 16:38:44) 下一个

艺术节一瞥

            今天和明天是小区举办艺术节的日子.

            早晨一出门就感到冷风习习,太阳又被云遮住,大有秋意浓的气氛.在度过一个漫长的热热的夏季后,这正是我喜欢的.

            穿过居民区时,虽然For Sale的牌子时不时地会冒出来显示着房市过热时留下的后遗症,但许多家门前摆出的万圣节的装饰在告诉大家一个秋天的节日,也是孩子们的节日就要到了.

            早就看到艺术节的通知,自然就向举办的场地走去.我到得太早了,只有几家正在往台面上摆艺术品.小心翼翼地征得店主的同意后,才敢拿相机拍照.运气真好,问了几家都没遭拒绝.有两家居然告诉我物品都摆好时会更好看.养眼的东西很多,就挑几张很喜欢的放在这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谢谢zoude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真是多才多艺啊!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赏心悦目。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秋色的斑斓,令人沉湎其中而不愿拔。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楼这么高了呀,呵呵,很漂亮的插画,俺也喜欢折腾这玩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别崇拜我,你得崇拜特高兴才对:)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崇拜松松

我这人吧,一点艺术细菌都没有,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仙人球是生命力很顽强的植物,你可真会选!:)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仙人球。。。。真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才知道艺术家这么容易当,欣赏特高兴的高见.:)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哇!真艺术!
那么,读完这一篇,我可以称自己是艺术家了吧?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同学,觉得你是歌友会里网名最多的一个.自己擅长起好名, 大家又喜欢你给你送美名,怕有一天,你自己都数不过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跟你一样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幸运花木兰,很欣赏你的审美.:)

喜欢花木兰这个名字,很独特啊:)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问幸运花木兰儿好,呵呵:)
对呀,史密斯嘛,所以姓史了,呵呵:)
其实,“史”最早来源于歌儿,她叫我老史,我一琢磨,很合适的,从那以后,我就姓史了,嘿嘿:))
还有,美人是因为最早麦片在她博客里赞我的ID照片是美人,我就又成美人了,哈哈:)
这次是因为PP叫我花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么多色彩鲜艳生机盎然的鲜花,真高兴。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史花花喜欢花花和草草 :))

为什么老史的所有名字都有个史字呢? 是Smith?

我跟你的新名字沾亲代故一下,叫花木兰算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以后,眼前一片金黄 :)

特别喜欢放在小车上的那篮单一的黄色; 还有用南瓜做花盆的设计,觉得饱满而生动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晚安, 花花:)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占友/松助理:花花祝二位晚安,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米兔!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色彩鲜艳的东东,这些插花正合我意!

问占友花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花花,你喜欢就好!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可喜欢这些花花草草,瓶瓶罐罐的艺术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