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遍野黄花(图)

(2009-10-10 08:41:45) 下一个

遍野黄花

            这是下班路上的一景,  一望无际的黄色花朵铺满了路边的原野, 生机勃勃. 也跟着探长, PP 学填词. 照猫画虎连带篡改:

下班驾车往家赶,  路边美景现.
碧野黄樱铺满,  无限生机秋莞.
嫩瓣黄,  枝叶绿,  景迷人.
一望无际,  花海波澜,  勃勃生气.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这是在回家的路上照的:)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松的家环绕着的是仙境呀~~ 好羡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欢迎阿苏来欣赏.

我上的图都是原照,没加任何处理.也许以后会做些处理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遍地黄花但无香,让人想念起国内油菜花,那种味道你还记么,我记得~~~

如果能把蓝天背景ps得更深些,效果一定会更突出。 当然这样看也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Me, to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黄色代表友谊,我才知道,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I agree with you:)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e 花海波澜...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黄花代表友谊吧?
看来你的周围对你很友好啊!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flowers!

好诗好景好心情,赞!:)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稀泥真明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心,漂亮!

俺们男童鞋一般对野花也就看两眼,免得挨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想采也采不成.

祝红尘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我没想到要采.其实也采不成,有铁丝网围着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松松住的地方好美!喜欢!如果把它采回家,不知道是否会犯法,呵呵

祝周末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象油菜花一样的。你有没有下车采上一大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谢谢花朵探长鼓励.:)

我还得好好向你们学习词的格律.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诗好景好心情,赞!:)

真的是”一望无际, 花海波澜, 勃勃生气.”这片花丛真壮观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回麦片时没说明白,这地儿离我家是驾车半小时的路.这是有一天在下班路上照的.不是散步时照的.

我还真是想念雪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周围真美!俺这儿南雪都北飘过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这是路边的风景,离我家有约半小时的路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风景真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欢迎zoude坐沙发:)
zoude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有沙发,坐着好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