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边的池塘(图)

(2009-09-07 09:20:26) 下一个

林边的池塘

林边的池塘安宁祥和. 蓝天绿树, 清水苇草相互映衬, 浑然一体. 大自然的美是让身心得以完全放松的灵丹妙药. 置身其中, 不由得感觉神清气爽.


1

2

3

4

6

7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喜欢你的评语. 周末愉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真棒,静谧里生机勃勃。

松好!周末愉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欣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池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还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鱼.我钓鱼也不行,不如我吃鱼的技术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探长,你神清气爽了就破案更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能让你眼花缭乱,我太高兴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谢谢格格喜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像是钓鱼的好地方。不过,我不懂钓鱼的,呵呵。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的神清气爽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那些倒影,看得我眼花缭乱:)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样的意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新的一周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人出去散步了?这么美的景色,真让人羡慕,特别是那些倒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