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群火鸡(图)

(2009-09-26 09:50:07) 下一个

一群火鸡

今早散步时出人意料地遇到一群火鸡. 先是远远的看到一小群黑乎乎的动物在空旷的大草坪上吃东西. 近了一看是不知名字的家禽.赶快拍照. 一早晨锻炼者经过我时问我喜欢火鸡? 方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是火鸡.感恩节常吃,画上常见,但这么近地观看庐山真面目还是第一次.

     他们不紧不慢的吃吃走走, 时不时地抬头张望一下附近的动静.一只白色的水鸟也在他们吃草的附近寻食,待她近了火鸡群, 一只火鸡竟然扇动翅膀赶她走. 无助的白鸟只好走得远一些.那只火鸡可真霸道,也许是为火鸡群的安全? 但火鸡的个子可比白鸟大得多,实在是想不出白鸟会对他们有威胁.

     我尾随着火鸡们慢慢前移, 最后他们竟然走进了树林中.难道树林里有他们的家? 树林和草坪接壤处有一条小水沟,我只有留在沟外看着他们慢慢消失.


1 阿小杏点评: 纷纷驻足抬头, 心中嘀咕, "似是故人来."

2 阿小杏点评: 不好, 似是敌人来, 快跑!

3

4

5 赶走小白鸟

6 移向树林

7 消失在树林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真会点评,我把点评放在照片那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纷纷驻足抬头,心中嘀咕"似是故人来"?

第二张,几经鉴定,答"不好,似是敌人来,快跑"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麦片,火鸡长得好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火鸡的照片呢。火鸡长得挺好看的,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看情景是野生的火鸡,我们这附近没有养鸡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火鸡是野生的吗?环境很美。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嘀是嘀,跟5忧占友握手!^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经娓娓鉴定,这就是火鸡.

5忧,别想忽悠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火鸡火鸟,看你们的帖子把我逗笑。

N年前,在我的老房子地盘上也见到成群的火鸡,他们的动作很有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这是火鸟? 别把我搞晕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火鸡?俺看着像火鸟。

沙发都被花朵儿抢到了,还算好,花朵儿是俺同一战壕的“占”友,有她的沙发,必有俺5忧的,是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探长,这也真是出乎我的意外:)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助理住的地方真好,竟然还有火鸡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