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鸭子水中游(图)

(2009-09-19 08:26:33) 下一个

鸭子水中游

晨起散步, 见群鸭游水, 无忧无虑, 快乐涌心头.

举机拍照, 追鸭绕水走, 片刻鸭去无踪影, 徒羡水鸭能飞能游.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稀泥,PP, 你们跟阿小泥学学.关键时刻 is trying to say no to 烤鸭!!!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2 the best as well :)

Even though my mouth is wet when I saw the words 烤鸭, but my mind is trying to say no to 烤鸭~~~~~~~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同学, 哈哈哈, 握手, 咱俩有同好. 各挨五十大板, 然后吃烤鸭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来排队等烤鸭的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往哪里跑? :)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鸭子, 表打我, 跑了...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感觉得很好,呵呵.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松就是住在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哈哈,你要看到赶他们上架没准特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要是你能把那感人的情景拍下来多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对,鸭子能飞能游。可是,别赶着它们上架啊,哈哈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有鸭子戏水,这水就活起来了~~
我经常看见鸭妈鸭爸带着几个鸭宝宝游水的情景,好让人感动~~

松清晨散步真不错,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博克,说不定那一天还成就了一个记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啊,阿葛,你来了,真高兴!:)

我要真有做记者的料就好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有博硬挺的各位都如记者般,出门散步也带着相机~~~
#2最有感觉,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问娓娓好! 周末愉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松的情致真好,心情也跟着你轻松愉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欣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悠闲,漂亮的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haha,想象力好丰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象~~~

仿佛看到了烤鸭,我也快乐涌心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别想成狼狈的样子就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想像阿松举着相机追鸭绕水走的样子。 :)--哈哈哈

有水的地方真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能让你高兴,我真快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照片,我也是快乐满盈并溢向心头之外挂在了嘴角-----我笑了,默默无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见到你真高兴!:)

你的词写得真是好,非常喜欢.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鸭子,好开心的松词,读起来朗朗上口,快乐涌心头:)

徒羡水鸭能飞能游--我也羡慕它们啊,什么时候人类也能身上长翅膀,体内有肺又有鳃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这里环境还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帮你想象,样子肯定很可爱.:)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环境非常清幽美丽!
5忧 回复 悄悄话
想像阿松举着相机追鸭绕水走的样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