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寻快乐

(2009-09-11 20:05:40) 下一个

自寻快乐

风萧萧, 雨淅淅, 天不美, 人无忌.

只想拥有好心情, 何惧天嘶雷鸣.

纵有千转愁肠, 也不想叹气蹉跎.

能乐且乐, 得过且过.

伤心不能救世,

只想开心度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不难,不难.特高兴说得有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
这样寻开心好像不难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主编欣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能乐且乐, 得过且过. 伤心不能救世,只想开心度日.”我特别欣赏你这种乐观豁达的精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就是,不过也得过,不乐白不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haha,阿小泥,谢谢鼓励!:)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能乐且乐, 得过且过.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连顶三次!!!:)))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真是顶的额心花怒放:)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嗯--,心情转阴的时候,就来看看这个笑脸,我也好好喜欢这小诗。
连顶三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南山,这是链接,希望你喜欢他的文章。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wO7Suw==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说得好,"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度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haha,阿阮,没问题.你喜欢就是写给你,呵呵.

回抱阿阮:)
5忧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度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我臭美一把哈,我把这首诗当成你写给我的啦!啦啦啦。。。

真心喜欢!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得到你的夸奖,心里好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探长想要收藏,松倍感荣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鼓励!:)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再顶一次!
头三句相当的好:)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这首写的太棒了,看得我心情大好,谢谢松:)))

这个笑脸好可爱!我要搬我家里收藏了哈,随时看着,天天好心情:)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祝南山天天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