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静逸的早晨(图)

(2009-08-09 11:32:51) 下一个

静逸的早晨

          今天是星期天。同以往一样,松又是家中第一个醒来的人。想着昨天参加聚会时的满桌佳肴和自己日渐滚圆的小腹,知道减肥的工作要马上提到工作日程上来了。减肥大计,刻不容缓。乘着今早夏日的太阳还没来得及把它的热量都投向大地,何不出去散步,把昨日贪吃造成的损失减到最小。想到这,松立马悄悄又迅速地穿衣登鞋洗脸梳头,抓了傻瓜相机就向门外奔去。

          小区安静得很,明媚的朝阳洒满大地。信步走到湖边,见三个喷泉都已关闭,湖面尤显平静。周围树木房屋的倒影矗立水中,清晰可见。一只水鸭子悠闲地在湖中静游,见松端着相机瞄准,就扑棱棱从松的面前得意地穿过直飞云霄。不屑一顾的留松一人羡慕地望着呆立。松只好瞄向那飞不走的景物,咔喳咔喳地按动快门,希望回家看时能有一两张满意之作。很多时候许多很美的景色拍不出效果来,松在心中想着真是需要一部很好的相机了。技术不不好就怨相机,嗯,不错的主意。这个念头让松觉得暂时没有好相机也不坏,有嫁祸于机的好处。那就先不着急买了,松在心中窃笑。虽是早晨,但仍能渐渐地感到太阳的热烈的亲吻,加上松最近四肢不勤,只一会儿工夫,身上竟冒出汗来。趁着太阳还没将裸露的肌肤镀上一层金色,松拍过几张后就急忙逃回家去。

          松公已经起了,问去那里了,松告之散步去了。顺便问早餐想吃啥?鸡蛋煎馒头片。这个容易。只一会儿工夫松就做好了。看着油晃晃,黄灿灿,香喷喷的油煎馒头片,松又赶快洗了一大盘水果,心里明白,考验松同志坚强意志的时刻又到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嗯,有理.

问好娓娓:)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早起是对自己的奖励哦~~ 问好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我也就周日早晨出去走了一圈.最近也是锻炼太少,还要多多锻炼才成.
回抱阿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真行,还能起早锻炼,我最近很懒没怎么动,肚子上的油已经积攒了许多了。

你住的地方真美!谢谢你的分享!抱抱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嗯,格格,我真是应该很知足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的照片就摆在我博克的左上角呢,一棵松树啊,呵呵.:)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住的小区真漂亮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泥和老史现在不相上下了。没想到5忧这潜水艇也开始后来居上了。:)
我也冒一泡,强烈要求看松的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我又贪吃,又想减肥,难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原来你回国了,我说有一段时间没见你更新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考验松同志坚强意志的时刻又到了。------嘎嘎嘎。。小松同学很幽默哈。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刚回国过了几个星期,虽然感觉城市绿化好了很多,但像你这里这么漂亮又安逸的地方是极难得一见滴,我也来舒服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拍的是真正好,那可爱岛的照片拍得太棒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静谧的早晨啊。

照片拍得很好啊。其实傻瓜机也有它的好处:方便携带。我这次在可爱岛拍的片片,很多都出自傻瓜机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哈哈,小饼子,谢谢你的鼓励.一说像你写的,我就特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经受住考验了.我先吃水果后吃饭.:)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松一只水鸭子悠闲地在湖中静游,见松端着相机瞄准,就扑棱棱从松的面前得意地穿过直飞云霄。不屑一顾的留松一人羡慕地望着呆立。”
看着这句,我高兴极了,写的很有意思,我厚着脸皮说又像我写的啦,哈哈哈,当然了明显比我写的好,心情像我的。。。。哈哈哈,喜欢喜欢!


你傻瓜相机能照出这样的照片,太牛了你:)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哇,松住在这么美的地方!羡慕!zt

哈哈,经受住考验了吗?谢谢松的早起和勤劳,要不然我们也没有美文美片片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haha, 5忧,别担心,我知道你是抢沙发高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哇,松住在这么美的地方!羡慕!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先抢沙发,迟了会被阿小泥抢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