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湖边的水鸟(图)

(2009-08-29 07:27:04) 下一个

湖边的水鸟

          今天早晨散步时吸引眼球的是湖边的水鸟.他们高雅宁静,亭亭袅袅.有的结伴而聚,有的独自静立,给安静的湖边带来栩栩的生气.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嗯,我只有周末才有机会.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早晨散步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欣赏.

周末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第6张很有意思。:)

阿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谢谢你惦记着我.

我觉得是仙鹤,但这是一个外行的感觉,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谢谢你的夸奖.

瞎猫也有碰到死耗子的时候.我很谦虚吧:)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松,你周末早上的散步活动,让我们也跟着大饱眼福啊,有这么美丽的片片看,太好了,谢谢松!我今天上午还想呢,松今天早起了没?散步了没?哈哈:)

这种鸟是仙鹤吗?真漂亮,尤其喜欢第4张,起飞展开双翅的样子,非常潇洒飘逸,让人想到了神仙,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小松的技术很好啊, 那张正在起飞的抓拍得真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周末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它们真优雅,好看!

松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好!

我这儿到了午饭时间了,想起你做的美味佳肴.
5忧 回复 悄悄话
早晨好!饼饼和阿松。

我常去博克大巴看,有时很慢,有时留不了爪爪印,更多时候是看不到图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你的心真好.想给鸟儿找对象.

我习惯了待在文学城,喜欢这儿开放的空气,实在是懒得搬家,也没精力狡兔三窟.饼饼见谅阿.:)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我特别喜欢第一张,真想给她找个对象:)哈哈哈

松,你要有空也到那个博克大巴建个窝吧,那样就方便我了,考虑考虑吧,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