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雾中观景(图)

(2009-08-22 08:36:34) 下一个

雾中观景

     今早一开门就发现是一个有雾的早晨.一切都被袅袅的白纱笼罩着,顿时所有的景物都有了些神秘的色彩.细密带凉丝的水汽扑在脸上,一种很舒服的清凉的感觉.蟋蟀还是在草丛中低唱,大概是在鸣颂就要离去的夏季吧.其实这里的秋天还是很暖,让在这过冬的昆虫有充裕的时间享受阳光.路上依旧很少遇到人,只碰见一两个晨练的人或骑车或跑步.加上有雾,感觉就像一人走在一个神秘的世界里.雾给这个早晨带来了一种朦胧的诗意,与晴空万里时的景色相比又多了一份含蓄的美丽.真是很喜欢在这样的早晨散步.


1

2

3

4

5

6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PP.欣赏.

真想和PP.一起散步...
PP. 回复 悄悄话 想和你一起,相约,散步在一个个有雾或者晴朗,又或微雨,夜雪的清晨...看着你的文字,在第一张照片中就一下子感觉到细密带凉丝的水汽扑在脸上扑在脸上的清凉.第二张我也很喜欢,感到无比的静觅悠远.
谢谢小松地好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探长,你真是太客气了.谢谢你.

由你当拉拉队员,我一定会发挥得很好.:)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哇,松好勤劳啊!不仅散了步了,还拍了这么美的片片让我们当天就看到了,谢谢松!松辛苦了,向松致敬!:)

雾给这个早晨带来了一种朦胧的诗意,与晴空万里时的景色相比又多了一份含蓄的美丽.---Nod,nod! 景色真美啊,松拍的片片很漂亮:)

我不会打乒乓球,不过我可以给你们当观众兼拉拉队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我也想跟你打球呢.

我照相水平一般,谢谢饼饼鼓励.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松,如果能跟你打此乒乓就好了,我也喜欢那个:)
这次照片,取景很讲究啊,都有远景近景的搭配,羡慕你们姐妹几个能照好照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其实也不早.睡到自然醒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阿松你又起了个大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