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忘不了你的温柔

(2009-08-02 13:34:32) 下一个

忘不了你的温柔

(给我一位要离开公司的女同事)

初次见你只觉亭亭玉立

与你相处才知你的好处

总是耐心答疑恳切温柔

分享你的经历不分彼厚

与你共事使我如沐春风

心情愉快而且信心十足

知你另有打算飞往高处

为你高兴却又难舍你走

明白你的目标已定无人能阻

只有祝你顺利快乐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见到你来真高兴.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真挚,诚恳。羡慕你同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你可真幽默.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幸好我不在这公司工作,否则会被“温柔”掉的,:)
羡慕你现在的同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等我有一天不上网了,我也忘不了一霖的夸奖。:)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等我有一天不上网了,我也忘不了松的温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度假去了,那就等看你的好文和精彩照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我倒希望 I am as cozy as a pillow, hehe.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去黄石公园,总统山蹓跶了一趟。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同事,小松很幸运!有小松,你的同事也很幸运!:))-ZT. 秦西说了我想说的.
Song, you are sweet, soft, nice, too :-)
暖姜也说了我想说的.:)

来晚了也是有好处滴.:)

300% zt~~~~~~~~~~~~~~~

Beauty pine: you must be as cozy as a pillow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haha,5忧,最近忙啥呢,好几天没见到你了.见到你真高兴.:)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到别人的优点,你自己在这些方面也一定做得相当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小屁涵,你就捞好处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同事,小松很幸运!有小松,你的同事也很幸运!:))-ZT. 秦西说了我想说的.
Song, you are sweet, soft, nice, too :-)
暖姜也说了我想说的.:)

来晚了也是有好处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嗯,秦西,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warmginger, thank you.

Actually, I am not that goo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探长,就爱听你说给我涨工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同事,小松很幸运!有小松,你的同事也很幸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Song, you are sweet, soft, nice, too :-)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松好温柔啊,还这么谦虚,应该给助理长工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哈哈,红茶,我真是很喜欢我的那位同事.
别人给她的评价也是:sweet, soft, nice......
我可比不上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着诗中的这位就是阿松本人呢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