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

(2009-07-26 05:02:17) 下一个

如果
(致家人,友人)

如果清泉能为你解渴

我愿化作汩汩甘泉

带给你生命的乳汁

解除你的饥渴


如果清风能去除你的烦恼

我愿化为一缕微风

驱走你心头的阴云

抚平你心湖中的皱褶


如果鲜花能带给你喜悦

我愿化为一株盛开的玫瑰

为你绽放绚丽的色彩

慰藉你愫愫的情怀 

…… 


如果你需要

我愿意付出我的关爱

只是  要向我敞开

你的心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你实在是过奖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的诗,好温柔的心。。。zt

松真是诗如其人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这首诗我也送给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这首诗里的你,就是我对你的感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你能觉得舒服,温暖,我真高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样的好诗觉得特别舒服,特别温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最近我们这里多雨,所以湿气比较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小松最近诗意大发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美人探长,你回来了真让我高兴。

热情地拥抱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欣赏。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的诗,好温柔的心。。。zt

好棒!好真挚!好感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的诗,好温柔的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阿静,你的评语就像诗一样,很喜欢.

谢谢你的鼓励.

也问阿静夏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无声渡,不是雷锋.

这是原本是写给家人和亲朋好友的.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诗,真挚的情,美丽的心,
如清泉,似清风,象鲜花.

问好松妹,夏日愉快。

谢谢松妹惦记。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女雷锋之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谢谢夸奖.

愿为你做一个大厨,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为你绽放绚丽的色彩

慰藉你愫愫的情怀
..
如果, 美食能为我解谗,
你是否,愿作一个大厨,
在....

xixi... 打嘴, 老是想吃的, 难怪我长得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奖励5忧一个抢沙发高手荣誉称号.
5忧 回复 悄悄话
刚去飘一一处抢到一个沙发,这里又可抢到一个,不错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