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国内小偷好大胆,夜入卧室行窃

(2009-07-12 08:38:04) 下一个


国内小偷好大胆
,夜入卧室行窃

          昨晚跟公公婆婆通了话,知他们前几天的一个晚上熟睡时家中进去小偷盗窃现金,着实吓了一跳.

          那天晚上,小偷乘他们熟睡,撬弯防盗窗上的竖着的栏杆,从客厅窗户进入家中.小偷将我公公的长裤从卧室的转椅上拿到客厅,拿走钱包中的现金几十元.又打开卧室橱柜的抽屉,翻出钱包,但发现没钱,最后从窗户出去后放在窗外的一辆摩托车上.小偷还打开了我婆婆的小包拿走其中的现金.家中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都没动.

          我婆婆说同一天晚上他们居住的小区有好几户人家被盗,都是家中只有老人的住户.我公公说小偷肯定事先踩过点,瞄好了这几家.其中一家卧室的门锁着,小偷未能进入.家中老人事后发现厨房的菜刀被小偷放在大门口.小偷多是从窗入,从门出.我婆婆将家中大门反锁,大概小偷不知如何打开,遂又从窗出.

          事发后我公公婆婆报了案,但现场早被他们自己破坏了.家中的防盗窗上又加了些横着的栏杆,使再瘦的人也不能钻入.

          觉得这小偷胆子真大,竟敢在人睡觉时进行盗窃.万一我公公婆婆在他()行动时醒来,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想想就让人后怕.不过有人跟我公公说他们不会醒的,小偷可能喷了迷药,让人睡不醒.不管怎样,好在人无事,家中电脑和手机都在,只损失些现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他们住一楼.楼上应该好些,但也没准.现在有些小偷的功夫可也了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挺可怕的,幸好人没事。

你家公婆是住在一楼吗?不知道住在楼上的是不是安全一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根源就是贫富悬殊.除了民工再加上下岗的,很多人的日子不好过啊.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城市里民工多,贫富差异大,治安就乱,唉。。。 :(

每次回国,看见各种各样的防盗门窗,心里就是说不出的悲哀。

老人家没事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同感阿,国内的治安的确让人担心.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唉, 国内就是没安全感了, 这么半夜给人偷现金的事, 我大学刚毕业, 刚到广州工作的时候就有过, 我们那楼的宿舍都给偷了, 所以就加了密密的防盗网, 笼子似的.

早两年, 我妈又给人骗, 后来朋友的妈又给骗, 都不是小数目呀...真让人担心.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还是格格大方,就让他们偷吧:) 人没事就行.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恐怖,还好人没事,小偷太厉害了,胆子也大。还好没醒,就让他们偷吧,人没事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真是,人们像住监狱一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还好.人没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松了口气,还好人没事。。。

现在每家每户都不得不装防盗网,看着都难过!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吓了一跳 !

"钱是小事,安全第一" --agre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说的有理.钱是小事,安全第一.
PP. 回复 悄悄话 真让人担心啊.
要是醒了也不要喊,假睡吧. 钱是小事,安全第一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可不是,人没事就好。就当破财免灾。但防护工作以一定要做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觉得要是声音弄大了,小偷没准自己就把自己吓跑了。但若他不跑,家里人也真不敢怎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猫,老人在家就是得做足功课。

回抱阿猫,谢谢你问候松公:)
zoude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事就好。国内的治安状况的确令人担心。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妈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巡视一遍,最后在门边放张小矮凳,凳上放两玻璃瓶,我说就算小偷弄出了声音,你听见了,又敢怎样?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真让人心惊啊!我父母在国内也是每天晚上要做足功课才能睡觉因为小偷太厉害了。现在国内已经没有社会安全感了,人人自危,真的让人难过!

抱抱你,松儿宝贝!你的心情肯定会受影响!问松公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