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感觉《读你》

(2009-06-20 05:53:52) 下一个

爱的感觉读你

 

看到网友要进入浪漫季节,忍不住回想起当年心怀浪漫的情景.找出当时喜欢的歌《读你》来重温爱的感觉…

 
 

蔡琴.读你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读你
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我那时听的也是费翔版的.原本也想贴他的版本,临时却没找到满意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歌。我那时候听的是费翔版的,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读不完了...嘿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啥时读完啊,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嗯,秦西有很好的记忆力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我歌词都能背下来呢。。。小松,你表扬一下我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我都快读了一周了,还没读够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读你都读了好几天了. ZT

我很早很早时喜欢她,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谁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现在好吧?

看到你的笑脸真高兴:)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爱情的力量。

问好松JJ。。。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她的名字起的是好.

也问娓娓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要能下雨就早下了.:)

我尽力找雨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蔡琴,尤其喜欢她的名字。问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读你都读了好几天了。阿小松你有空给歌友会下雨吧。:)
最近大家好像都太干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见到你真高兴:)

多保重!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蔡琴,她的歌很耐听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Me too,一霖.:)

好的歌曲总是有长久的生命力.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读你”,“涛声依旧”都是我至今仍很喜欢的歌。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真是岁月不饶人那.很高兴这也是你熟悉的老歌:)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首让人熟悉的老歌,当年看费翔的MTV,觉得他真率啊,如今一晃儿,他也成了费老头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谢谢你喜欢:)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蔡琴的歌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我还真看了几个费翔的版本,他在演唱时加了些问好的话,总的感觉不入这蔡琴的好.当然,我看的有限,也许有很好的我没看到.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
这首歌我喜欢费翔的版本...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