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各位,早上好!

(2009-05-30 22:23:56) 下一个

各位,早上好!

          昨天早上去门外拿报纸,看到扶桑正在开放.于是忍不住取出相机照了几张.顺便也拍了些别的花.祝大家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像鲜花一样绽放的愉悦的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原来那是兰花,这回知道了:)

等着看PP拍的大扶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Good evening!:)
PP.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小饼一块加油. 学照相.
我喜欢后面那朵兰花.

原来它就叫扶桑啊?惭愧!--ZT
我前些天去一个小岛,拍到了一朵很大的扶桑,回头给你看.:)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一上来就看到美丽的花,小松,good evening!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Good morning and Good evening:)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

Beautiful Flower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祝你每个早晨都有一个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你觉得好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照相真没什么难的,多照就行:)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扶桑的花芯真漂亮!

松早上的好心情我也分享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给朋友找那个办公室瑜伽的文章,结果一眼看见盛开的扶桑花,心情真是很靓!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学过的人照得照片就是好看,我们这里好些个会照的。。。我要加油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呵呵,歌儿,谢谢你夸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我觉得阿小松的摄影技术很过硬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觉得美,我心里真高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红花,白花都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不必惭愧.许多的花我都叫不上名字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花朵,谢谢你的奖励.:)

那白的花我也不知道名字.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这红花在我小时候回家的路上很多。原来它就叫扶桑啊?惭愧!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松!看到松照的美丽花朵,花朵的心情好愉悦!:)

松周末也上帖了,勤劳奖章一枚,献花加掌声鼓励:)

这个红花叫扶桑啊?第一次知道学名,很雅的名字,那个白的花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老太的评论:

这是电影"Singing in the Rain"中的一个片断."Singing in the Rain"是部不错的老电影,有机会去看看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原本也没什么摄影技巧,只不过是如实反映看到的景色罢了.
歌老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这个 'good morning', 都想跟着跳起来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可真美,问题是,阿小南山松的摄影技巧,好像没怎么运用出来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