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图)

(2009-03-06 20:59:41) 下一个

女人

[本文来自朋友发来的电子邮件.]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也不要紧叫淑女;

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珑;

脾气好的叫温柔,脾气不好的叫泼辣;

爱傻笑那叫青春,绷着脸那叫冷艳;

活泼的叫顾盼生辉,矜持的叫稳重大方;

化妆叫妩媚动人,不化妆则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齐叫庄重华美,穿得随意则叫潇洒自如;

年轻叫青春靓丽,年长则叫成熟动人;

追的人多叫众星捧月,没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挣钱的叫追求独立,不挣钱的叫牺牲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亲伟大,不生孩子叫响应国家计划。

天天在家不出门的那叫贤惠,天天出去不回来的那叫女权;

从不离婚的叫感情专一,经常离婚的叫追求幸福;

唠唠叨叨叫循循善诱,贬损欺压叫野蛮女友;

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

长的像女人那叫有女人味,长的不像女人,更没关系啦,那叫超女.

祝妇女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秦西.:)

说的好,女人都美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恭喜阿松上书架了 ;) zt

女人都美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就同意你吧.:)

总觉得我写得很少还很一般,不像你们写得又多又好,心虚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宝贝,你上书架肯定是为了我,因为,我现在一跃就跳上你的博客了,很方便啊!抱抱松儿宝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探长,米麦,麦片,阿猫,不识得,歌儿,一霖,阿冰,饼饼,小鹿的评论:
谢谢大家!!! :)
可是我真的好奇怪,我怎么会上书架呢? 百思不得其解...

恭喜麦片上书架! :)
米麦是早在书架上了,恭喜左进!:)
Eyr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阿松上书架了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美女松上书架啦!
第一次摸来,嗬嗬!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阿松上书架!:)

:))做女人挺好!!!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美女松!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松上书架啦,祝贺祝贺!!! -zt

做女人挺好!!! -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是那个泼辣的淑女,嘎嘎嘎。。。

抱抱松儿宝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松:你也刚上书架吗?呵呵,咱俩都赶上了。呵呵。而且也是邻居。多亏老史的提醒和她们长期的帮忙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突然发现我跟你做邻居了,呵呵。

做女人挺好!!!哈哈哈~~好像是个广告词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上书架啦,祝贺祝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美女松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你就往漂亮,有气质,温柔大方...所有好的方面想就行了.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想了半天也不知该叫阿松什么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祝你三八节快乐! :)

见过你的照片,你是又漂亮又有气质.:)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祝阿松和这里的姐妹们三八节快乐!
原来偶是温柔苗条气质淑女,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不管咋样,我总觉得你是很美的.:)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咋样都是美的,都是对的,呵呵,说的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哈哈,长发,又换帅哥的照片了. :)

祝你节日快乐!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美人, 你那句你是对的,说得可真够礼貌的...对阿松, 不用vous了吧. (just kidd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探长太牛了,我得好好向你学习. :)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探长这又是要去哪旅行呀?:)---哈哈,用Pirate of Caribbean里
Jack Sparrow的话来回答你: Now... bring me that horizon.:)

PS,那句法语的意思是:you are right! dear 松:)

对呀,明天是咱们的节日,一定要好好利用,充分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探长这又是要去哪旅行呀?:)

祝探长三八节快乐! :)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祝助理和诸位姐妹们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我也是经人提醒.
祝小鹿三八节快乐! :)
Eyre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提醒才想起来还有三八节,祝快乐,还是当女人好,这么多好听的词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要不是收到朋友的邮件我也忘了要过三八了. :)

祝PP.三八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祝你三八节快乐! :)
PP.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要不坐下面那个小人背上也行。:)
三八节? 哈哈,早忘了。快乐,快乐!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要过三八节了。阿松三八节快乐!
我顺便把沙发坐了。:)
还有别忘了查QQH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