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足迹(图)

(2009-03-15 18:33:58) 下一个

春天的足迹

           这是在我家屋后草丛中发现的一只鸭蛋, 在小草刚刚泛绿时, 鸭子也来凑热闹了.
我们没有去动这只蛋, 不知它能在这里呆多久. 鸭子妈妈真是省心, 丢下宝宝自
赏春去了
.

          第一次在这店铺的门口注意到这白色的绣球, 觉得非常素雅美丽.

          这应该是春的信息吧.

          冬去春风暖, 花开不知数.

          她们也在为春天增添姿彩.

          春光无限

          春意盎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你们那里春天也临近了,真好!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春天真美~~~ 冬天终于要过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zoude,别羡慕.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格格来了真好!:)
zoud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们。我们这还是死气沉沉的,没有春天的气息。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是啊,阿小杏,春天来了.这就两天的功夫,我们这里的草又绿了不少.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那就是绣球花.好好养着吧,开起来多漂亮.:)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在树影里面,透出各种颜色...春天真的来了呢...欢迎欢迎,呵呵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副PP里的花,我家也有,只是没开得那么漂亮整齐,这是什么花呀?绣球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那是周六早晨被我老公发现的,我一看到就去拿相机.

PP 不是馋了吧? 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其实以前见过鸭蛋壳,里面的东西早被动物们吃了.;(

听我婆婆讲,鸭子自己不孵小鸭子,过去都是鸡来孵,但不知野鸭是怎样生存下来.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蛋上面有好多露水呢,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要注意那个鸭蛋,别给其他动物偷走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说得我心里也很美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就是想给美人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服了你的文采. 说得我美滋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谢谢你喜欢.

你的小说很棒,喜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5忧,欢迎你来,我们一起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春意盎然的美丽图片!


Eyre 回复 悄悄话 春色真美啊,从松的照片里好像能听到溪水流动,青草生长,花儿盛开的声音 :)
鸭妈妈知道阿松的爱心,才那么放心留下鸭蛋独自去赏春呢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的照片很美啊:)喜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双人SF!

我也和你们一起赏花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我们就一起赏春去吧! :)
PP. 回复 悄悄话 SF! 多好的春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