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2009-02-21 10:49:48) 下一个

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改写旧文一篇)

          今天早上一睁眼, 发觉天已经大亮了. 今天是休息日, 睡到自然醒让我觉得真是舒服. 至少, 我得到了足够的睡眠. 看一下表, 时间还早. 家人还都在睡着. 我悄悄地穿上衣服, 离开了卧室. 简单地洗了把脸梳了头, 来到客厅.

          转开客厅的百叶窗, 看看窗外, 天空晴朗, 是在室外工作的好天气. 于是我穿上雨鞋戴上胶皮手套, 轻轻地打开通向后院的门, 来到后院.

          带着一丝凉意的空气亲着我的脸, 一两只小鸟的私语飘入我的耳, 亮晶晶的晨露安坐在草叶上. 杂草不知安全地从草坪中显露出来, 我就蹲下身, 将先跳入我眼帘的第一棵拔去. 一棵, 两棵, 三颗随着越来越多的野草被清出草坪, 我忍不住想起我昨晚在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 观看的电视的情节: 企鹅爸爸抱着企鹅蛋站在寒冷的冬季里四个月不吃不喝地孵化小企鹅. 电影的名子是企鹅行进记” (March of the Penguins). 那真是一部不错的介绍企鹅生活的纪录片. 看完之后让我觉得企鹅爸爸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 而我又是多么的幸运. 我每天都可以享用食物, 也从来不需要在低温时工作在室外

          !” 小儿突然出现在门口, 我意识到我已在外面待了一个多小时了. 时间走得真快, 早餐的时间到了. 我急忙将拔出的杂草清理掉, 回到屋内和我的先生及儿子一起享用早餐. 吃着可口的食物, 我又一次想起了企鹅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别难过,他们自己过得可好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企鹅远征我也看过,看的心里真是难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更可爱!:)
回抱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不识得,你肯定是个贤妻良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就是比下有余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猫,抱抱阿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探长,真对不住.
我这一周都不能上网,总算到周末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而今从头越的评论:

欢迎而今从头越来玩.:)
我们这里是暖和了,可我挺想念雪的.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知音阿,红茶!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可以享用食物, 也从来不需要在低温时工作在室外…”------小松同学,你真可爱。 抱一个,周末愉快!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真是个知足常乐的贤妻良母啊:) -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幸福。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宝贝,想来你这几天一定很忙,我来抱抱你!亲亲你!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助理,怎么这几天见不到你了呢?探长需要你啊:)))
而今从头越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小文,你们那早暖或了吧,我们这里还很冷,每天好还要在冰天雪地里走来走去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March of the Penguins”。当时电影院外骄阳似火,我们在凉快的小黑屋里看冰山海水和企鹅,真是别提有多爽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总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看看人家忍饥受冻得企鹅,心情没法不好.:)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探长,过奖了.现在是不乐白不乐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愿你天天愉快! :)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真是个知足常乐的贤妻良母啊:)

板凳!

Eyre 回复 悄悄话 又坐了沙发,好愉快的一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