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

(2009-01-13 19:21:55) 下一个

曾经

曾经天真烂漫
曾经少年壮志
曾经风华正茂
曾经青春悸动 

曾经品尝爱情
曾经体味辛苦 

曾经博爱
曾经愤怒 

曾经满怀希望
曾经心灰意冷 

曾经被命运捉弄
曾经受命运青睐

曾经目睹人间真情
曾经听闻世界惨景 

曾经感动过
曾经失望过 

曾经苦闷
曾经迷茫 

曾经激流勇进
曾经随遇而安

经历许多
收获许多
虽没遍尝人间甜酸苦辣
但所有的经历塑成今天的我
柔韧坚强 无怨无悔
至少我希望我是这样


此诗于几日前贴于歌儿的博客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54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曾经都值得细细去回味,将来还会有很多曾经,让所有的曾经都成为美好的人生历程。
松MM总是很平和,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真高兴你喜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抱毛猫.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其实我们这两日也降温了,虽没冷到下雪但比平时可冷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原来你还喜新厌旧呀!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

经历许多
收获许多
虽没遍尝人间甜酸苦辣
但所有的经历塑成今天的我
柔韧坚强 无怨无悔
至少我希望我是这样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儿写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也曾经过你的曾经,抱抱松儿!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鸡肚一下热带人民,这儿真暖和啊,四季如春,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凭着曾经和仍然着的西楼情谊
问樱桃mm
可不可匀我一张:)
-- NO.

我决定和你一起上屋顶吃歌子啦.
破报纸不要啦.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觉得我这就是为赋新诗强说愁,其实我的经历很简单.
为了增加效果,我把有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的感受都写上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这有折叠椅给你,就不用破报纸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可真够贪的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那就等饼妹谱曲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重读一遍,还是那么令人感慨。
Eyre 回复 悄悄话 曾经以为我还可以抢到破报纸
脚步一慢
就被pp拿走了;

凭着曾经和仍然着的西楼情谊
问樱桃mm
可不可匀我一张:)
PP.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wu ding, po bao zhi.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可以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