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休斯敦的自然博物馆(图)

(2009-01-10 13:21:16) 下一个

休斯敦的自然博物馆

那天本来我们是计划去休斯敦的动物园的,因车在路上开时天下起了雨, 朋友在前面的车里打来电话问要不要改去自然博物馆,那里不会受天气的影响.反正我们也没去过,就一致同意了.

博物馆的外面看起来并不宏大,但在里面转悠发现东西还真不少.自然知识,物理知识,化学知识,动物知识等都有精彩的介绍.里面配有很多小电影小试验,还有一些很好的声光的效果,感觉还不错.这些知识方面的展览都在一楼.

我也很喜欢二楼的展示.二楼有一展区是展览各种各样海里的贝壳和生物,真是漂亮.另一区域就是展示五颜六色的漂亮的宝石和用它们做的首饰.朋友的妻子不断地给她的孩子在宝石旁拍照,看来也是极为欣赏.后来我老公与人聊天,跟人说那博物馆里的宝石可真好.我心想,博物馆里的好东西多了,他怎么就记住宝石了呢?

那天相机处于工作不佳状态,只能上一张馆外的图片和几张馆内旅游纪念品处及刚参观展览时拍的照片.每次参观都是最后去纪念品处,这次不知怎的一入馆就先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
我咋才看到这留言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松的生活真是挺丰富多彩的。 图片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有空好好想想吧.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wah~~~,这么多宝贝啊!都喜欢不过来了...买点儿什么好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博物馆的东西真的很不错,有空带小孩去博物馆转转挺好的. :)
zoude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们这个假期的节目很丰富啊。小孩最喜欢看这些东西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也喜欢多姿多彩的石头,还有冰凉凉的手感 :)

我也是.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多姿多彩的石头,还有冰凉凉的手感 :)
谢谢松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这还是圣诞节出去玩的,才有时间贴上来.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谢谢探长的表扬.
你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这日子也过得太滋润了吧...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哇,就这么一会儿工夫,松又上了这么多好看的,表扬:)

俺要慢慢看,enjoy these picture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我最想看的就是雪呀,可就是看不到.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可真把我给问住了.只觉得石头漂亮,可我叫不上名字.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谢饼妹夸奖. :)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松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很好看的图片,我们这里还大雪漫漫,哪儿也去不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都是什么石头啊?送给介绍一下。真漂亮!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真好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