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访海洋世界(图)

(2008-11-23 20:15:05) 下一个


再访海洋世界

     今天我们全家又一次去游玩了奥兰多的海洋世界,使我们买的年票物超所值.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光顾海洋世界了,但园中的表演还是让我兴奋不已.不仅我没有感到丝毫的厌倦,而且触发了我有机会还要去的念头.真是很喜欢那里的表演和气氛.这次与上次不同的是园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圣诞节欢快的音乐和漂亮的装饰点缀在所有可点缀的地方.观看了三个不同小团体的表演,都是以前没见过的.其中击鼓踩高跷翻跟头的表演队邀请几位在场的小朋友上去摇沙锤跟着做些动作,小儿被点上去玩了一通,好不快活.

     另一个以前没注意到的地方就是音乐喷泉.今天有机会观赏两次,很是喜欢.不同排列的泉水喷头随音乐的抑扬顿挫,喷射出大小远近强弱高低方向各不同的的水柱,宛若清水仙子们在翩翩起舞.水形随着音乐变化多端,令人目不暇接.伴着音乐的起伏,晶莹的水链有时有如礼花射入天空;有时又如万道水虹,交叉辉映;有时好似暴雨倾盆;有时有如小溪潺潺流淌;有时又似朵朵水蘑菇涌出水面音魂水形浑然一体,美不胜收

     动物和演员们的表演一如既往的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上次我提到过的就不再说了.上些与上次不同的照片,仅现一丝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有机会去看看吧! 真的挺好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俺们没有去过。是个大名鼎鼎的地方。呵呵。南山松一家很有眼福啊,住在那么好的地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Happy holiday to you, to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和你一样,怎么也看不够.:)

祝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感恩节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Happy thinksgiving with your family,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先祝这里的各位感恩节快乐!
我来晚了,这几天在为感恩节party做准备呢。
水族馆我也去过好多次,但只要有机会,依然能兴致勃勃地再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去过! 原来以为随便看看,没想到那么吸引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秦西,你在哪呀?
应该不是佛罗里达吧?

祝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oops, 红茶,探长,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喜欢海洋世界!!!也去过两次了,下个月还准备去一次。。。

小松,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有年票,但用年票也只去了两次.
第一次是几年前去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Sea World 我去过两次呢。的确很棒!
你是不是有年票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看你坐在那儿悠闲的样子,还说是站着看的呢!

祝感恩节快乐!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到片片了,站着看的,谢谢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你占到好位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 老史的评论:

探长坐稳喽!

老史好潇洒,走马观片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美人来得早啊!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只有站位了,明天看能否占个好位置看照片。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老史骑着白马等着看片片啦。。。来晚了的都站着吧,啦啦啦。。。:)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归探长啦:)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归美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