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灯塔公园(图)

(2008-10-01 12:58:55) 下一个

游灯塔公园

          我公公婆婆于上周二来美,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家周末的活动就会比以前有趣多了.上周六我们全家去了佛罗里达州的一个灯塔公园.灯塔建于1887,经历百年风雨,几经维护仍矗立不动,上塔前我们先看了一个讲述灯塔历史的小电影.看完电影出来时,我婆婆说她一句也没听懂,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我们知她还未倒过来时差,忍不住大笑.

          我们以前来过这里,再次登塔,发现体力已不如从前,还未到塔顶就气喘吁吁.站于塔顶观望,大河入海口和周围居民区景色尽收眼底.下了塔出了园子,来一野餐处,准备稍事休息,吃些零食打尖. 刚到一室外桌椅处坐下,就见一小松鼠,不远几码向我们这里跳来.估计是来看看又无食物可得.小儿拿出小饼干向它扔去,他只嗅了几下便准确找到饼干抓在手中啃了起来,很是可爱.吃完不走还看着我们.于是小儿又接连扔出几块,小家伙照吃不误.看来以前的游人曾喂它不少,它见人来就会主动过来等待食物.我赶快拿出相机拍照,照几张后,它再拿到食物就爬上树上后来上到房顶去吃,还害羞呢,真逗.

休息完毕,我们又来到大河入海口观看河景海景.现上几张照片,供大家赏玩.

灯塔全貌


在塔内底部向上望

3.     在塔内中部向下望

4.     眺望大河

5.     在塔顶眺望


在塔顶拍摄的灯塔的影子

7.     在塔顶内部的文字说明


在塔顶里向下拍摄


塔门


灯塔内灯的模型


灯的底座机械旋转部分


  远望灯塔


海岸


 入海口: 右边是大河,左边是大海


贪吃的松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过奖,过奖!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在忙着照顾家人:-)
你很会拍照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欢迎秦西!
谢谢夸奖!

补课时知道你是算命高手,心里佩服得不得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上来踩一脚~~~

特喜欢在塔顶里向下拍摄的那张,角度光线都很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你也在佛罗里达州住过?
你可能去过的地儿比我还多呢,有空推荐几个吧.;)
punny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这地方我去过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会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让你见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快上照片吧,知道你不会让我们失望! ;)
PP. 回复 悄悄话 嗯。。好!好!多玩多拍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失踪了好几天,原来是公婆来了,摄影师又有用武之地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原来MM是出门玩去了...说起玩,我就兴奋, 最好玩了...就要快结束我那个故事了..等不及接下来秀秀上次出去玩的片片了..嘿嘿..MM也多上PP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谢谢探长夸奖!
心里好美呀.;)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好看!喜欢灯塔,上相的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妹,你喜欢就好!;)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啊!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肯定爬得动!;)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图片。螺旋式楼梯很漂亮。oops, 这么高,我爬不动啊。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你可来得真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yaaa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