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遇而安

(2008-10-12 18:57:17) 下一个

随遇而安

命运是一不可知的定数
它有时把你推向生活的浪尖
有时又把你抛入深深的谷底
想维系你心灵的平和, 何不随遇而安 

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在你得不到你所期待的
那就随遇而安

并非不需奋斗
并非放弃努力
但人不可能得到他们所有的期盼
在挣扎无效,遭遇挫折时,我会选择随遇而安

此诗于几天前贴于歌儿的博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54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谢谢夸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可别翘太高呀,摔着了可不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你心里说的话让我好美!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
“在挣扎无效,遭遇挫折时,我会选择随遇而安”,我希望自己能做到。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偶在歌儿那里就猜到可能是你了。。。为了不让你翘尾巴,偶自己翘:)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ok, 那我就不夸你了。
写得真好(心里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秦西!
别老夸我,我是很容易翘尾巴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牛松!写的好 zt.

难怪小松有福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谢谢我就是.
见你来真高兴!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牛松!写的好
还跟以前的很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