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露怯时刻

(2008-10-09 19:54:39) 下一个

露怯时刻

     自认为体育还不错的我,今天丢了一回人,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们公司的IT部所有人员今天在一保龄球馆召开了第三季度总结大会,会后紧接着就是自助午餐,然后是打保龄球.保龄球多年前打过一两次,记得水平不高但也不差.在众多新手中还算是得分较多的.所以这次说玩保龄球也没觉得怎样.谁知多年没玩,今天上场简直就跟初学者的表现一样.还不是我以前学东西的作风.以前学得还快,能明显的看出进步,今天不知怎的,在前面很重要时间里的表现都不佳,等我表现好了,许多人也离场了.按时间顺序,当然第一局我打的最差,第二局有进步.到第三局终于摸着门了,越打越好.可惜自第二局起就陆续有人离场.我最出色的表演没有几个人看到.觉得我炉火纯青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不在了.

     这倒也没什么.让我感到丢人的是,我们部门只根据第一局的成绩评出几个最突出的选手并发奖鼓励.没成想,根据第一局的表现,我被评为球滚落球道最多的选手.为此我得到一个印有公司名字的提兜,提兜中还装了若干小玩意.公司头头到我们球道要发奖给我时,我正好去了洗手间.我一回来,我的同事就告诉我我赢了奖,赶快去领,并向远处隔了几个球道发奖的一行人挥手,比划着我回来了,可以领奖了.我先不知奖项的含义,便赶过去要奖.公司头头给我提兜时,还看到公司的一女孩给我们拍了照片.站在旁边协助发奖的人告诉了我赢奖的原因,我只笑笑没当回事.

     等我回到我们球道,问谁赢了打得最好奖,没人知道.大概冠军不在我们附近的几个球道.我的同事跟我说公司会发电子邮件给大家报告成绩的.我一听忙问,我的名字会不会在上面,同事说应该会的.我的天呀,这样不就谁都知道我打得最差了吗?一想到当时还有人拍照,也许照片还会上了邮件.让我好不心虚呀.

     回家给儿子讲了事情的经过,告他我要收到这个邮件,看完马上就删.儿子却极高兴地说别删别删一定要让我看看.,他又有笑话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看我笨的,连人家开玩笑都没听出来!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不管怎样,还是觉得你的水平比我要高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打得过得去而已, 主要是他的水平太臭了, 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原来秦西是保龄高手呀!

佩服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太舒服了吧, 才上班就赶上好玩的了.

小松, 俺也喜欢打保龄球呢.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 时不时去打一会. 前个月, 和老公去玩了几局, 把他给打趴了,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大饼子的评论:

今天一天没收到打保龄球的电子邮件,估计是我们同事跟我开玩笑呢.;)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要看松的片片!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别删别删,让我们也看看松打保龄球时的风姿吧。。。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