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感怀

(2008-09-13 04:09:47) 下一个

中秋感怀

夏去风凉中秋至,

一轮明月又一年.

远离故乡隔千里,

佳节思亲实难免.

告子佳节情与趣,

遥祝父母乐与安.

月下祈盼人长久,

惜福感恩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信你! ;)
PP. 回复 悄悄话 松:我和你有过类似的经历。那时我可是烦得站也不是座也不是。当时朋友曾经劝我吧那段时间看成一个休息的机会,好好享受。可是怎么也做不到。。。
现在回想,真是好后悔那时没利用充裕的时间干些平时没时间做的事情呀。

你的工作准证延期一定会拿到的。相信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欢迎你来玩.谢谢你喜欢.;)

新的工作许可证我还没拿到,但我不着急了.我会很耐心的等待,学些新的东西,再尽情享受一下在家的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静姐姐.
正好我公公婆婆来美,我可带他们转转,享享天伦之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父母乐与安.
月下祈盼人长久,
惜福感恩每一天

hiahiahia... I pray everyday for thes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的工作许可证今天到期,申请延期的还没拿到,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

Did you receive it yet? I know that waiting can be annoying. hug you!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松, hughug, love your poems. Hope you don't mind that this hairycat peepee in your yard, hiahiahi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back, 松MM.

Hug you and pray your visa will received shortly.

You will be busy again after receiving the visa. Please cherish and enjoy your free time now.

May do what you wanted to do but have not yet, visit some place or a short holiday?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松: 抱抱。 你再等等,也许很快就会收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没出远门,只是忙加上后来心情不好,没有上网.
从明天起就不会忙了,可以常上网了.;)

我的工作许可证今天到期,申请延期的还没拿到,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你咋还不回来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You too!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Enjoy your new week,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来晚了还搞投机,全部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探长的酷装太多了。-zt
言简情深-zt 质朴温暖,松香四溢:)-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红月的评论:

谢谢红月姐的祝福!

祝红月姐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密斯探长的评论:

看把探长美的,开始四处显耀新装了.:)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顶!
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衣服,我也觉得我很fashion,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祝暖姜中秋节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松香四溢--照抄酷酷的警长的原话:-)

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饼妹,真高兴看到你出现!

祝你全家中秋节快乐!!!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呀,写得真棒!
喜欢!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真高兴能和麦片产生共鸣!;)

祝麦片全家中秋节快乐!

ps: 探长的酷装太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警长的评论:

谢谢探长的夸奖!;)

祝探长全家中秋节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你的这首诗真好,每一句都我可以产生共鸣,特别是对父母的思念。

史警长的服装很酷。
史警长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情深-zt 质朴温暖,松香四溢:)

祝松和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谢谢夸奖.;)
也祝zoude全家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确实是"每逢佳节倍思亲".

祝格格全家中秋节快乐!
zoude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情深,好美!

祝全家中秋快乐!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小诗,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刚刚回来,还是很想念家人,“告子佳节情与趣,遥祝父母乐与安.月下祈盼人长久,惜福感恩每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夸奖.;)

祝静姐姐全家中秋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美的诗,很真的情... 喜欢。

祝松妹妹和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