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倾城之恋》读后感

(2008-08-03 09:47:27) 下一个

倾城之恋读后感

一口气读完张爱玲的小说《倾城之恋》, 心中不禁生出感慨. 人各有命, 人各有缘. “在这不可理喻的世界里,谁知道什么是因,什么是果?谁知道呢?不知何因何果让我今日坐在这里享受一部好的小说. 昨日是梦, 今日是实, 明日是谜. 能看清过去, 却不知未来, 只好抓住和享受现在吧.

倾城之恋: http://book.sina.com.cn/nzt/1071818529_qingche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她的作品你全看过了,厉害!
不过早晚我也会全看完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喜欢张爱玲,她的东西基本都看过。:)
暖姜那篇情归上海真的是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也喜欢她。
你又换招牌了,带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还要接着挖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发现就我才看,以后我还会多读一些她的作品。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张爱玲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能给你带来感动,也算我没有白白把这7年前的东西挖出来:-)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zt: “只好抓住和享受现在吧.”说得很在理。

倾城之恋我也是很久以前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说的不错。
很欣赏你七年前写的那篇文章,看了好感动。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还坐沙发:)

倾城之恋很久前看的。恋爱有时也很可笑。你觉得是情真意切轰轰烈烈,其实有时只是小小的心眼儿里捉摸的事。。。。

抓住现在,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