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该休息了

(2008-08-02 18:02:34) 下一个

该休息了

我想写点东西,
可我找不到一个题目.

我想读读书,
但我的眼睛捕捉不到一个字.

那就思考吧,
可我的大脑拒绝工作.

去干干家务吧,
可我的身体告我没有力气.

天呀,
我怎么什么都做不了?

于是, 我明白了我真正需要的:
只是一张床和一个枕头.

现在我深刻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得不到很好休息的人干不好工作.

我衷心地希望:
每个人今晚都有一个甜蜜的梦.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还风华正茂,别在这提"老"呀,"衰"呀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多睡觉好,健康又显年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天生爱睡觉,呵呵,可惜现在年纪大了,睡不了懒觉了,遗憾啊遗憾。:)

小屁涵你这么不注意身体可不行啊,回头该跟我一样,早衰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zt: 我是天生爱睡觉,缺点觉就叫唤叫唤.

怎么跟我一样。我每天都睡得很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工作不是很累,只是上班路远一点.喜欢我的工作.
我是天生爱睡觉,缺点觉就叫唤叫唤,喜欢无病呻吟罢了.;)

你每日只睡五小时,真是太少了,还是要多睡一点对身体才好.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松,你的工作很累吗?喜欢吗?还开心吗?

累了就该休息!太有同感了。:)我能干点想干的事,全靠挤睡觉的时间了。我target每天5个小时。:) 老得快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对.
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工作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好好放松一下吧.;)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今晚不到9点就睡了,虽然不是破天荒,但也是多年未见了。
但愿大家都得到了好好的休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床:-)

好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