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兰多的海洋世界(多图)

(2008-07-04 09:02:18) 下一个


奥兰多的海洋世界(多图)

这是今年一月份我们去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Orlando )的海洋世界拍的照片。在奥兰多众多的游乐园中,我认为 Sea World 是最好的一个。那里的表演,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波澜壮阔。演员和动物高超的技艺与现代高新技术的完美结合使每一场表演都让人难以忘怀。现在的海洋世界推出年票制度,只需参观一次便可用此票访问此园一年。







看这个表演,坐在前排的观众会被鲸鱼故意激起的水浪打湿. 有先见之明的观众都带着雨具坐在前排.



这是很滑稽的表演之一.





人与鲸共游.



海豚表演.



企鹅馆中的企鹅.



这是在一场风趣幽默的杂技表演中的一个精美片断.



表演完观众可以留下来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PUNNY, 欢迎你来这里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你又换衣服了,好可爱呀!
我折腾了一晚上,这会儿才能上网.
我的计算机好几天上不了网,今天给网络公司打电话才知道是我机器上装的软件 ZoneAlarm 的设置有问题.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Hi,问个好!很忙吧。注意身体哟。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的,这么好的照片居然能藏半年才让它们得见天日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以后多上点游记哈。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里也藏着一位业余摄影师,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表演真的很精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 欢迎你来玩!
zoud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这么好看,现场更应引人入胜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你好,我就是.
见到你真高兴.;)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最喜欢海豚了,赫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