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城风光(图)

(2008-07-12 12:24:57) 下一个

小城风光

        这是我拍的我曾经住过的一个海边小城 — Ormond Beach, FL 的一些照片. 照片是随机拍的, 不能概括小城的全貌, 但还是可以给没去过的人显示一下她的真实面目.



城内的跨河大桥.



朝阳中的大桥.



华灯初上时的大桥.



河边一景.



这是在市政府机关前的一个雕塑喷泉.



棕榈树树冠.



我们当时居住的小区的一景.



在居住小区内拍的日出.



傍晚时光.



这是当年我们家客厅窗外的景色. 我们家客厅正好对着小区的 playgroud. 从窗内向外望去: 左边是高大的松树矗立在密集的灌木丛中, 满眼的绿色; 右边是有一个篮球架的网球场, 是我们常打篮球的地方; 在中间有两个烧烤架, 两个带木条凳的木桌, 一个跷跷板, 一个秋千和一个滑梯. 这是小孩子们喜欢来玩的地方. 在秋千后面, 一个木制的篱笆挡住了小区外的景色. 篱笆的上面, 大树的后面, 就是飘着几朵白云的蓝天 .



欢迎来澳门德海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我可没说没选它的就不浪漫.
你很浪漫,我从你的梦里就知道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我也喜欢华灯初上的那张吧,不然我就不浪漫啦.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觉得选华灯初上的人都比较喜欢浪漫情调。
那张给我的感觉就是温柔又浪漫。;)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华灯初上的那张。最后这张太棒了,油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最后一张是我自己制作的,把我拍的四幅照片融在一块.
看来你很重视生活情调.喜欢美的家居环境,再饮酒欣赏.潇洒!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河边一景',夕阳时,来瓶啤酒,一边喝一边看鸟...没得说.哈哈...怀念当年经常傍晚时到北海看燕子...:)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生活得很有情致啊,懂得捕捉周围美好的东西,必定会有漂亮的心情!
我喜欢'我们当时居住的小区的一景'和'客厅窗外的景色'.
松很喜欢桥哈,拍好几张.:))
最后一张哪来的? 那么好的广告! 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想象丰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很有品味.
zoude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想像生活的写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日出那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很有眼光.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尤其喜欢华灯初上那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佛罗里达州的房子比加州的便宜多了.
我们在那儿住的时候是租的房子.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地方,房子很贵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好,你喜欢就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太美了,喜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