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用温柔的方式 早上的乐趣

(2008-06-08 05:59:29) 下一个


请用温柔的方式

儿子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阵子早上不用闹钟, 因此他去上学的日子我得去他的房间把他弄起来.

一次, 他告诉我说, 我叫他起床的方式一点也不温柔[not gentle]. 然后他建议我用毛绒玩具兔的耳朵去搔他的耳朵的方式叫他起床. 他还挑了一个他认为耳朵最软的名字为 Alex毛绒兔作为我使用的兔子.

第二天, 我就拿兔子的耳朵去搔他的耳朵. 然后我听到一个小小的声音说道: “ You passed.”[你通过了.]

早上的乐趣 (1)

这天早上, 我准备好早饭后, 又来到儿子的房间催他起床. 使我惊讶的是, 他早已自己起来坐在床边在穿衣服. 我装作没看见他的样子, 拿起他枕边的毛绒兔去搔他的枕头. 小儿忍不住大笑, 然后用力地拍了我一下. 美好的一刻.

早上的乐趣 (2)

星期日早上, 当我去儿子的房间时, 小儿躺在床上说:“You turn on the radio.  I can tickle my ear by myself.” [你去开收音机, 我会自己搔耳朵的.] 于是, 他真的用一个毛绒兔去搔他的耳朵. 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一步一景'的评论 :
谢谢喜欢,问好并祝节日快乐!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温柔的男孩纸,十足的暖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个小小gentleman!就是温馨,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很有哲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有些皱眉头的,经过时间的加工,也会变成美好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生活有的时候确实是"温馨,可爱,美好,幸福。。。"
但有的时候则恰恰相反,那时候我只有忍不住地皱眉头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并不是总这么cute, 我跟儿子也不是总这么默契.
有时我俩会打架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你说得很好.
"让我们共同回味美好的,更享受现在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可爱,美好,幸福。。。 忍不住地微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南山松原来这么cute, 跟儿子间的默契让人羡慕。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南山松是绿的.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忆孩子成长的过程,点点滴滴,每一滴都点中我们心中最温柔的部分.
让我们共同回味美好的,更享受现在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很想知道哪段留言让你觉得我是个蓝的.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和同样可爱的妈妈
不过看你的留言,最开始,我以为你是个蓝的
赫赫
喜欢妈妈去挠枕头的那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的确不错.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天伦之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