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姐姐 冰琪淋

(2008-06-07 07:49:44) 下一个

生个姐姐吧

在小儿三岁的时候, 有一次我问他: “你是想要个弟弟呢, 还是想要个妹妹?”

小儿认真地想了一下, : “你给我生个姐姐吧.”

 

冰琪淋

在小儿还是上幼儿园的年龄,  有一次被问道: “ 自由女神手里拿的是什么呀?”

儿子很快地, 自豪地, 声音洪亮地回答: “ Ice cream.” [冰琪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子很有创意喔,确实像ice cream :)。我小学一年级课文白毛女有一句:贫农杨白劳的女儿喜儿。。。老师问:女儿喜儿是什么意思?我抢答: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Yeah!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我可真的不认为我是一个很称职的妈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以后育儿方面的文体要多多讨教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儿子今年11了.刚放暑假.再开学就要上6年级了,也就是初中一年级.

想要那么好的哥哥,怕只能在梦里得到了. 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想要个哥哥。
帅一点,高一点,壮一点。当然,最主要的是,要很宠爱我。嗬嗬,好梦,好梦!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ZT
冰淇淋!
好可爱的宝宝-ZT
孩子今年几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是很可爱!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可爱,我虽然不爱冰激淋,不过想到自由女神高高的举着冰激淋还真可爱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也想要个姐姐!

还想要个哥哥!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可爱的宝宝
我一直都想要个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