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换驾照及配眼镜

(2008-06-13 11:13:48) 下一个


换驾照及配眼镜

          又到了换驾照的日子了, 于是急忙去了驾照管理办公室. 没想到测视力的时候, 怎么也看不清测试机里的字母. 看上去那五个字母又象C又象G又象O… 还在不停地变换着身形跳舞. 连蒙带猜得说了几遍, 也没能过关. 考官看我实在是读不对, 和蔼的给我一张表格, 建议我去眼科医生那看看. 真没想到我的视力下降这么多. 又该换付新眼镜了.

          知道检查眼睛时可以加散孔检查. 散孔后眼睛怕光, 有几小时不能看清东西. 于是老公担当起驾车送我回家的任务. 我们约好, 我做检查时老公和儿子去图书馆还书. 回来后就在停车场等我.

          令我惊讶的是, 医生说我根本不用换眼镜. 我戴眼镜的视力很好, 不会影响开车. 散孔检查眼底也没问题. , 那一天在驾照办公室是怎么回事呢? 我晕.

          拿着医生开的证明, 戴上墨镜, 迷着眼来到室外, 开始搜寻我家的车. , 我老公怎么糊涂了, 把车停在了残疾人停车的位置了. 就算想让我早点找到车, 也不能这么干呀, 这不是找挨罚么. 这么想着, 就向车那儿走. “妈妈, 那不是我们家的车.一声清脆的童音打断了我的思路, 儿子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伸出他那瘦长的小手, 领着我向远远停着的自家的汽车走去. 原来儿子一直远远地关注着从室内走出来的人, 一见我出来, 就跑来领路了. , 在这时候, 有人来牵手真好. 我心里暖暖的由儿子领着上了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等着我把小三送你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那就随缘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孩子的事情随缘吧,没准什么时候就又想要了,赶个末班车等等,我的朋友好多都是第一个孩子要上大学离开家了,突然觉得寂寞,就又赶末班车生了一个小的陪自己,这一陪就又是18年,呵呵。不过我倒是觉得有个孩子尝尝鲜就行了,生活中的乐趣多着呢。:)

所以小屁涵假如两个嫌累不妨送我一个,咱们就一家一个了,多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不够也不想再要了.
想一想以后可能忙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一个不够!孩子很闷的。趁现在孩子还不大,再加一个吧。建议问问你儿子的意见,这么大的孩子很有主意的。

‘他伸出他那瘦长的小手, 领着我向远远停着的自家的汽车走去’那瘦长的小手使人觉得好温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是得注意保护视力了.近视也不是特别严重,但眼镜是离不开的了.
歌儿还很会关心人吗.
谢谢歌儿的告诫.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注意保护视力啊,听起来近视很严重呢。
有个这么懂事的儿子,真的一个就够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别着急,你家宝宝很快就能帮你了.

一个就够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赞一个!
我家宝宝还不到三岁,我盼着他给我领路呢
啥时候要老二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