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百看不厌的舞蹈: 千手观音

(2008-06-11 16:09:04) 下一个

这是我屡看不厌的舞蹈之一. 不只是它是由聋哑人演的, 舞蹈本身总让我感到一种和谐的美.

千手观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格格”的评论:
祝格格周末愉快!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百看不厌,不单是跳得好,更感动与姑娘们的意志,每次都会看到感动的流眼泪,为她们骄傲。。
感谢南山松对格格的一贯支持,祝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没错.
演员们不仅舞姿优美,舞蹈的编排也别具匠心.
优雅的古典音乐,也给这舞蹈锦上添花.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跳得真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也没看过百遍.但每次看都不会厌倦.
欢迎你来玩.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虽然没有看过百遍.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