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红薯萨其马

(2013-02-25 14:08:52)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吃萨其马,入口绵甜即化,《天天饮食》介绍了做法,貌似不难:
 

周末买了几只红薯,我忽然有个新主意,不用面粉和鸡蛋,直接用红薯做萨其马:
 

具体制作方法和上面录像中差不多,我又格外炒了一点芝麻,把红薯切成丝炸透沥去水分,和炒好的芝麻拌好,另外熬糖汁时我又加了一勺麦芽糖:


把炸好的红薯丝用糖汁儿裹拌均匀,我没有用刀切,是用做寿司的工具直接做成了一个个小方块儿,晾凉即可食用:




非常好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土豆该也会很好吃的,又多了一个试验可能,哈哈。~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土豆更好吃呢。。。

我估计丹麦人也会喜欢的,你给他们尝尝看啥效果?哈哈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我在想土豆是不是也能这样做呀,哈哈。

这个吃起来实在是又香又甜,但是没有萨其马那绵软、入口即化的特点,我觉得可以先煮熟红薯,然后捣成泥再掺加面粉、鸡蛋,哪天我会再试试。:-)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绝对的奢侈品。精神奢侈品!流水嘀嗒嘀嗒嘀嗒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