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Silent Night

(2012-12-24 11:10:11) 下一个
昨天点亮了降临节的第四只蜡烛,今天迎来了温馨的平安夜,抓紧时间写几笔,记录下些许美好的瞬间:




今年 Iittala 推出了一系列古朴的铸铁烛台,我很喜欢这个风格,因为烛台比较多了,就买了一只最小的长方形烛台,一点点扮靓它,当然是应景的圣诞主题了:


点亮它:
 

摆放到哪里都特别可爱:
 

节日季节,换上暖色调的靠垫(Marimekko):
 

这是朋友送给我的一只漂亮的小熊 (Bulid-a-bear),握住它的小手,它就会开心大笑,更好玩儿的是,它还有一颗会扑通扑通跳的心,收到如此快乐又“有心”的礼物,让我又欢喜又感动:


瞧,它的眼睛多么单纯、多么漂亮:
 





从去年开始喜欢上了 Maileg 的 pixy,太朴素,给她戴上一条我的丝巾:

今年新添了两个好玩儿的小 pixy,内有磁铁,可以附在冰箱上:
 

朋友带来的香草杏仁米粥(Rice a la Mande):
 



还有花篮和 Nisser (2012):
 



越来越热闹啦:
 

盛开的重瓣对子莲(Cherry Nymph),灿烂、热烈:
 













另一组我特别喜欢的 Nisser 系列:



 

漂亮的小红鸟和俏皮的小老鼠:





Oh holy night:











咦?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祝愿我的亲人和好朋友们,平安健康,生命中充满更多更美好快乐的内容!:-)



背景歌曲:瑞典歌手 Carola 演唱的 Silent 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哈哈,咱家的圣诞乐园!:-)

嗯,她手艺是好,做得芳香浓郁,很好吃,而且那位吃透明杯的当天运气还特别好,因为她吃到了其中完整的杏仁 :DDD ~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的一年中,每一天都平安、都健康、都幸福快乐!:-)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1?这是哪里的圣诞市场啊?漂亮!

香草杏仁米粥做的好,你朋友好手艺!哈哈~
build a bear给俺们笑一个呗~

都太漂亮了,前面那两个绿色蜡烛看着太舒服了。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13幸福又健康!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圣诞快乐,新年好!

你的贺卡真好玩儿!:-)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