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蝶恋花

(2012-09-19 04:44:39) 下一个
最近买了一只好玩儿的蝴蝶打孔器:


有了它,咔咔咔,特别快地就能打出好多只蝴蝶:
 

我喜欢折纸花,尤其是玫瑰,先折 9朵初绽花蕾:


再折叠 9朵绽放的玫瑰:


我最喜欢折叠这种带叶子的花蕾:


用线穿好成为一只美丽的花球:


粘上两只深蓝色的小蝴蝶:
 



阳光下:




挂起来看看:


美丽的蝶恋花!:-)




顺手给以前折叠的纸花球也加上几只蝴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哈哈,最近是有点懒了。~

等再过几天,把有意思的都整理一下,再说我们这里已经开始了圣诞气氛,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啦。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这么久没有更新啊?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中秋快乐!:-)

有呀,星期六另一家朋友到我们家来,做了超过十个菜,挺热闹的。
如果鱼很新鲜,我有时喜欢做成瑞典式鱼汤,配上丹麦黑面包吃,尤其适合天气转冷的时候,又好喝,又暖和。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好!有没有做很多好吃的?
周末来了一大家子朋友,我做了两大锅的咸肉菜饭,咸肉是自腌的。我很多年没有吃到澳洲海鲜了,现在是海鲜控。所以还做了清蒸鲍鱼,三文鱼刺身,烤生蚝,海鲜鸡蛋羹等,估计这两天血尿酸的指标绝对超标。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唯一好!哪儿也没去,最近不少同学、朋友从国内来,相聚特别开心,他们带来很多好吃的东西,家里洋溢着北京的味道,而最最有意思的是大家一起聊小时、上学时的故事,会乐得肚子疼。~

周末愉快!:-)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dear飞扬,你最近去什么地方潇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