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Frue Plads 手工艺集市

(2012-08-17 13:44:16) 下一个
从昨天开始在位于市中心的 Frue Plads 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手工艺品集市,参展者除了来自丹麦,还有来自瑞典、芬兰等地。我很喜欢这类主题,当然不会错过。集市上有不少匠心独到的设计,我随便拍了几张集市照片,对特别独到的设计则只欣赏不拍照。
 





























回家路上买了一大捧绣球切花,这种花象征着希望,我很喜欢它们: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嗯,听说过。我有个朋友,认识一个渔夫,每次他钓到螃蟹都会给他打电话,然后我们相约一起吃,很有国内那种感觉。丹麦这里有一种海螃蟹,外壳特别硬。

还有,你的澳洲特色照片拍了吗?南郭有一个纪行,标题起完了也没有下文了,大家都在扔靴子吗?:DDD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扬的青春的评论:
听说过吗?德国的淡水河里大闸蟹泛滥,上海人都说以后得去德国吃野生大闸蟹了,DDD。
我知道匈牙利的华人食品店有卖大闸蟹的,只是不知来源,店主口风甚紧。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听说是从东土大唐那边流窜过来的...DDD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他要是告诉了您,下回再露面时是不是只剩下“河中”了?:DDD ~

老郭有个笑话儿,说跟饭馆儿打电话订餐,点了一个鱼香肉丝,结果只送来了鱼香。:-)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澳洲哪有泥鳅?

:-)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还是冬天”,哈哈,我们可是刚刚经历了真正的夏天,周末温度一下子就上升了,看到 31 度的温度显示,我都有心拍下来,因为我们的夏天难得上到 30 度呢。一会儿给你看我们这个周末玩儿的照片。

盼着看你拍的澳洲特色照片!:-)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上网就看到一串新的标题,最近很高产?
我已回到澳洲,现在还是冬天,过些日子天气转晴后争取拍一些有澳洲特色的照片,到时候传给你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